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硅砂选矿原矿性质及工艺特点

硅砂选矿原矿性质及工艺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9/07 16:59:2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光电源、电子工业、光通讯、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激光、航天、军工等红星技产业迅猛发展,对高品级的石英原料的需求量很大,本文主要分析硅砂选矿原矿性质及工艺特点。

硅砂

一、硅砂原矿性质

主要矿物石英呈微晶或细晶质集合体出现,原矿含二氧化硅达9.27%、三氧化铁仅0.14%,是制造高档玻璃的优越原料。原矿中粗粒较少,+50mm仅为2.97%,+gmm占21.21%。细粒砂较多,不符合玻璃砂要求的-0.lmm占35.91%,合格的玻璃砂只能在产率为64.19%的+0.lmm矿石中产出,其产率将是一不高的。原矿的粒度组成和化学组成见表1。

硅砂

二、工艺特点

该选矿工艺流程简单,适应性强,产品质量易于控制。破碎系统采用二段开路破碎,细碎选用反击式破碎机,具有选择性破碎的优点,针对小水沟石英砂岩矿结构松散,硬度低的特点,能有效避免过粉碎,使破碎产品粒度均匀。磨矿回路采用控制筛分和棒磨工艺,预先筛分能有效去除破碎产品中-0.7lmm粒级含量在25%左右的合格级别,减少了过粉碎的现象,并能提高棒磨机的处理能力。用高频细筛控制粒度上限(动.71mm),水力分级控制粒度下限( 0.lmm),脱泥磁选去除铁杂质,脱水斗先将矿浆浓缩到75%左右的浓度后,人脱水库进行自然脱水、该脱水方案主要针对本地无冰冻这一特点,减少了过滤干燥设备,既简化了工艺又节省了投资。脱水后的精砂水份5 %,其选矿工艺设备联系图见图1。

硅砂选矿原矿性质及工艺特点

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矿山设备机器公司作为国内大型的选矿设备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生产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生产效率高、且节能环保设备,为矿山生产企业提高生产 效的设备,欢迎来电咨询: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