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移动制砂设备为优异砂石材料“保驾护航”

移动制砂设备为优异砂石材料“保驾护航”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02/14 17:15:49 更新时间:2019/02/14 17:29:4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移动制砂设备以高品质机制砂轻松“制胜”天然沙,以多种多样的制砂型号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如今砂石行业如日中天的时刻,移动制砂设备又叫车载移动制砂机,想要在砂石行业中混的风生水起,必然要充分了解机制砂与天然沙的区别,以及如何正确选择制砂设备,请看下文。

移动制砂设备图

移动制砂设备图

移动制砂设备(机制砂)PK传统天然沙

机制砂的优势:

1、成品粒度均匀,不管是从粒形还是砂石成品质量都比较规范,利用率高。

2、生产工艺更加环保目前环保的严格导致砂石行业供求紧张,而机制砂利用设备的有效控制,减少灰尘,避免淤泥。

3、物料成品大小可调行业不同所需物料的大小自然不同,机制砂可根据客户需求随意调节大小,满足客户需求。

4、成本少,收益高机制砂不但能够破碎常规的矿石物料,还可以对石头渣,或者瓜子片进行制砂,做到废物充分利用,降低成本。

自然沙的问题:

1、自然沙的主要问题就是资源的不断匮乏,人们的不断开采,促使自然沙日益枯竭,导致用户开采没有保障。

2、粒形大小不一,质量差,在使用过程中间隙大,工程质量不过关。

3、如果对自然沙进行简单的筛分、清洗,达不到用户要求,加大处理工作量就会增加更多的投入。

在多重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机制砂完胜天然沙,移动制砂设备不断刷新着砂石行业的面貌,全新新移动制砂设备更是“应运而生”。

 移动破碎机原理图

移动破碎机原理图

移动制砂设备类型多种多样,如何选择?

行家都知道制砂流程粗碎一般都用鄂式移动破碎机,那么中碎有反击破移动破碎机、圆锥破移动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这几种该如何选择呢?

反击破移动破碎机适合软物料的制砂作业,因为反击破与锤式破碎机采用的都是敲打式破碎方式,生产力低,锤头磨损快,所以适合软物料。

 反击破移动破碎机图

反击破移动破碎机图

圆锥破移动破碎机适合硬物料的破碎,圆锥破采用挤压的方式破碎,产量虽然高,但整形效果却没有反击破好。

 圆锥破移动破碎机图

圆锥破移动破碎机图

冲击式移动破碎机是专业的制砂设备,在整形、产量、以及破碎效果方面都能达到标准要求,冲击式移动制砂设备型号众多,目前比较成熟的是HVI冲击式制砂机,比较通用的是VSI制砂机

移动制砂设备图

冲击式移动破碎机图

HVI冲击式制砂机:产量是70-585t/h,进料粒度在30-55mm之间。深腔叶轮,通过量提高了30%左右,模块化润滑方式,操作更简单。

VSI制砂机:产量是60-520t/h,软物料进料尺寸35-50mm,硬物料进料尺寸30-45mm。双油浆,无油自动停机设计,液压开盖装置,可控性强。

移动制砂设备为砂石生产降低成本

一台移动制砂设备的价位确实贵,但从长远计算,砂石生产成本是降低的,专业的制砂主机减少了板锤、锤头、反击板等那些容易磨损的部件更换,提高了用户对成品物料的认可度,移动制砂设备全自动型操作方式,减少工作时间,降低劳动成本,生产规模壮大,由此可见,移动制砂设备对砂石材料的生产起到了全方位的护航。

把专业做成经典

反击破移动破碎机图

选购一台移动制砂设备的成本分析

 移动制砂设备破碎现场图

移动制砂设备破碎现场图

一台移动制砂设备的成本从多个方面分析,设备原料的选材,劳动力的投入,市场价格的平衡,区域环境差别,运输成本等,都影响着价位,红星位于河南郑州,不管从当地的劳动力还是原材料都比较低,但红星产量质量“毋庸置疑”,是经得住用户的考验,支持用户量身定制,型号众多,也可到场参观,点击在线咨询也可获得详细方案。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