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关于我们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40年矿山生产研发经验,精益求精成为大型矿山设备生产厂家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 (原河南红星机械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开发区,占地50万平方米,拥有36万平方米重型工业厂房,160余研发工程师、600余大中型数字化加工设备、2300余一线技工、200余专业售后服务人员。

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新技术和工艺,生产多种绿色智能的矿山破碎设备和制砂设备,并成立了檀香路总部基地、丹霞路生产基地、红松路生产基地和洛新园生产基地。

积极倾听客户需求 真诚提供满意服务

精心构建产品质量科学生产助您收益大增

企业以质量为核心,严苛于每一道生产设备供需,严格按照质检标准生产,致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有保障的设备。

精湛的焊接技术,严丝合缝连贯每一个零件接口,用汗水换取用户的信任、用实力让用户满意,这就是红星机器工匠精神!

高科技设备锻造机器,智能化数字控制,将制造设备每一个数据精细规划,打造设备精准、以合格为主,生产集智能、高生产力为一体的矿山机器。

红星机器 HONG XING JI QI

服务全球惠及全球 实现合作共赢

所有企业都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得到国内外各界的认可。红星企业也是如此,并且目前已经达到了国内市场占半,国外涉及到的一些国家,对红星产品的认可。红星企业将继续保持国内外的合作关系,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都能够选择自己满意的产品。

服务

专业全面的服务流程 让您购机省时省心

点击咨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