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时产300吨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玄武岩现场

时产300吨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玄武岩现场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3/05/13 17:15:4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玄武岩是生产铸石的主要原料,还是生产玄武岩纸、石灰火山岩无熟料水泥、装饰板材、人造纤维的原料,更是当下大火的砂石行业优质砂石骨料原材料,工业前景大好,发展空间巨大。矿山上不少玄武岩破碎生产线、制砂生产线,但要属时产300吨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玄武岩,更让人省心,没有安装的麻烦,没有找场地的烦恼,更不用为了省一点物料运输费用而绞尽脑汁。现场的驻守人员,甚至只需要在监控室里就能够全程了解生产情况,您见过吗?

玄武岩移动破碎机现场

玄武岩移动破碎机现场

时产300吨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玄武岩现场

项目地址:陕西省

设计产量:时产300吨

破碎物料:玄武岩

应用设备:移动式颚式破碎机、移动式圆锥破碎机、外挂皮带运输机

陕西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现场

陕西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现场

案例简介

该项目为陕西省岚皋县石料厂玄武岩破碎现场,由红星机器集团供应玄武岩移动式破碎机,设计产量为300吨/时的,主要加工玄武岩石子骨料。

陕西省岚皋县石料厂采用移动式破碎机加工玄武岩,占地面积小,为用户节省占地费用,在成品骨料方面,骨料精度高,售价高,能快速收回本钱。

玄武岩成品石子

玄武岩成品石子

玄武岩移动式破碎机

玄武岩移动式破碎机集“给料与破碎、破碎与筛分”为一体,分别安置在两台可移动的机架上。该生产线的设计理念是适应移动破碎的情况,减少破碎场地、环境、基础配置对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真正为客户提供简单、低成本的碎石机设备。

移动圆锥式破碎机

移动圆锥式破碎机

(1)经移动式圆锥破碎机处理的玄武岩材料无张力,无裂纹,粉末少。

(2)移动式破碎机采用一体化组装机,占地面积小,操作方便,移动快捷。

(3)移动破碎机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模式或全动力驱动单元模块,帮助用户彻底突破作业场地固定、基建成本高、长途运输麻烦的束缚,实现全天候、快速、低成本作业的模块化移动破碎生产。

(4)在出料口增加雾化喷淋设备,现场安装除尘雾枪,机身内部安装消声装置,可以有效控制现场粉尘和噪声污染,实现环保作业。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