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煤炭粉碎机

煤炭粉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01/17 00:00:00 更新时间:2019/02/20 16:28:5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煤炭粉碎机说明  煤炭粉碎机成品图  

煤炭粉碎机说明

煤炭粉碎机又叫煤炭破碎机,采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成熟结构,该煤矸石粉碎机比其他破碎机效率高、电耗低、占地面积小,一次性投资不多。 

煤炭粉碎效果

煤矸石粉碎机组成结构

煤矸石粉碎机主要由机架、转子、衬板、锤头等零部件组成,槽轮传动,物料既由于转子高速旋转锤头带动物料对着破碎板的冲击作用而被粉碎。 煤矸石粉碎机机架分为上机体和下机体两部分,机腔内部装有耐磨防护衬板,以防护机体内部的磨损和变形,转子分别是有转子轴、中间圆盘、端部圆盘、锤轴、锤头等零部件组成。

煤炭粉碎机成品图

点击咨询价格

煤矸石粉碎机七大优点

1、煤矸石粉碎机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破碎细度更低。   

2、煤炭粉碎机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   

3、煤矸石粉碎机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   

4、煤炭粉碎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5、煤矸石粉碎机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6、煤炭粉碎机采用无筛底装置,大大的提高了对于物料的含水率要求。

7、煤矸石粉碎机采用电动液压启动机壳方式。

煤炭粉碎机

其它碎煤机,颚式碎煤机

锤式煤矸石粉碎机

锤式煤矸石粉碎机

移动式碎煤机-----最方便的流动式碎煤机

移动式碎煤机-----最方便的流动式碎煤机

综上所示,红星机器研制的这款煤炭粉碎机质量更加可靠、使用寿命更长、性能优势更加显著,是国内外用户选购破碎机设备的合适之选,一定能为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不会让用户失望。更多煤炭粉碎信息了解,可随时在线咨询红星技术专家。

煤炭粉碎机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