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噪声小一点的碎石机

噪声小一点的碎石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06/14 14:41:32 更新时间:2019/03/13 17:03:1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噪音的危害

噪音不仅给环境造成污染,同时也给人类的身心健康带来严重的危害,当人类的温饱问题解决之后,那么上升到精神层面的社会环境该如何维持呢?科学家曾经预言道:经济越发达必然导致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如何让它们合理、有效、平衡的发展呢,我们一直在追求科学发展观,时至今日,在国家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环境保护有了一定的起色,尤其是城市噪音的危害基本得到了解决,并且社会一致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任何设备的设计加工工艺首先要把环保内容考虑在内,否则不予通过,将会被淘汰。

颚式破碎机

低噪音碎石机的设计理念

低噪音碎石机的设计理念是众多的专家经过长时间反复的理论推导和验证研制成功的,它包含了许多专家的辛勤汗水和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该设备从以下几方面来降低设备的噪音:

1.发动机的改善:它是设备的更大噪声源,尤其是功率大的发动机,噪音震耳欲聋,给周围的民众带来了沉重的灾难,抑制噪声,刻不容缓。专家在设计方面一直遵守设备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来逐渐的降低噪音。比如发动机的体积朝微型化方向发展,发动机周围的零部件尽可能的使用集成类的元件,种种措施,都对发动机产生的噪音起了抑制作用。

低噪音碎石机

2.设备自身的改善:设备自身也会发出明显的噪音,尤其是那种老化的设备,或者即将报废的设备,不仅生产效率低,噪声大,而且加工出来的产品也不能达到客户满意的水准。所以对产品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仅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设备工作中所产生的噪音也可以大幅度的降低。

3.运行过程中尽可能的减少噪音:设备工作过程中,要充分的利用润滑油的作用和功效,润滑油不仅可以使设备运行更加平稳,同时还能降低设备摩擦所产生的噪音。除此之外,设备的开机和关机动作更应该注意,尤其是开机,尽量严格按照《指导说明书》进行开机步骤,这样才能避免因为开机不正常而给设备带来损害,关机也应该按照步骤来进行,先关闭发动机开关,在关闭设备开关,然后切断电源开关,顺序不能搞错,否则就会发出刺耳的噪音,同时不正常的关机也会影响到下次的正常开机。

低噪音碎石机

红星牌低噪音碎石机

红星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成熟、服务周到的大型设备公司,本公司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着独到、新颖的见解和观点,尤其是噪音消除电路的成功研制,行业内非常的看好红星集团的发展,它是一匹具有潜力的黑马在矿山行业道路上奋勇直前,可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众望所归结果。

红星牌低噪音碎石机

红星牌低噪音碎石机不仅性能优良,外观设备合适,而且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客户对它的反馈赞不绝口,致使红星集团在矿山领域内也有了非常大的影响力。红星集团承诺:用_的技术、_的质量、_ 打造业内成熟的设备,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公司前进发展的更大动力。如果您对我公司的设备有购买的意向,届时欢迎您到公司参观考察,货比三家,红星集团一定是您更好的选择,欢迎您的到来!红星集团详细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低噪音碎石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