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破碎凝灰岩的设备有哪些

破碎凝灰岩的设备有哪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6/22 14:25:27 更新时间:2020/08/15 18:12:0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凝灰岩是由火山灰构成,有紫红、灰绿、灰白等不同颜色,凝灰岩破碎成不同粒度之后,广泛应用在建筑、建材、水泥、公路、铁路、水利等领域。那么凝灰岩破碎加工设备有哪些呢?下面推荐红星机器卖的比较好的几款破碎凝灰岩常用设备:

凝灰岩

凝灰岩图片

一、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俗称颚破,是较常见、通用的破碎机类型,用于凝灰岩的破碎加工也是非常合适的,其利用颚板作用使物料破碎,产品特点如下:

1、颚板、衬板、机架等部分材料选用优良,融合精良工艺,使其构件组成更稳定,对环境适应力超强;

2、破碎腔口设计的较为合理科学,不仅可容纳更大直径的物料,且腔体内无死区,破碎效率更强,效果更佳;

3、体积小、灵活、方便、操作稳、故障少,另外,其型号多、产量大,可满足各种规模凝灰岩加工厂的生产需求。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厂区实拍图

二、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是行业内技术含量颇高的中细碎机类型,依靠内部动锥来完成物料破碎,性能优势非常显著。

1、坚固的外部结构、成熟的内部构造、良好过载保护系统,可保证设备在更恶劣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故障发生率更低;

2、超高的自动化水平,不需要现场操作人员,有效确保设备更快、更好的运行,安全性强、保养方便;

3、优化的破碎腔型、科学的摆频设计、合理的层压破碎,可带来更大的破碎比,成品凝灰岩的粒型更为优异。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实拍图

三、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又名锤破,对凝灰岩也有良好破碎效果,性能优势颇为突出:

1、锤头采用更新工艺、更优材料铸造,提升破碎强度、延长使用周期;

2、机体结构密封设计,较为紧凑合理,避免粉尘污染、消除机体漏灰等问题;

3、实现凝灰岩一次成型的破碎效果,并且粒度大小可根据生产需要随意调节,调节范围加大。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车间实拍图

四、冲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简称冲击破,又名制砂机,是对凝灰岩进行细碎的一种新型高能破碎机,其利用冲击能作用完成物料破碎。

1、石料整形效果非常好,成品凝灰岩细粒呈立方体、级配合理、无内裂缝、无过粉碎,整体质量非常优异;

2、特殊的涡流腔设计,消除粉尘、减少噪音,其石料在细碎过程,可形成良好保护层,降低机身磨损、保持设备持久耐用性;

3、立体式外形设计,减少占地面积、机体重量减轻、节省土建投资、操作灵活、维修方便,运营成本降低至少10万元。

冲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

另外,能够破碎凝灰岩的设备还有对辊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随时拨打红星机器免费电话(0371-67772626),我公司实力雄厚,设备种类齐全、品质优良、价格便宜、效益更大,非常值得购买!欢迎大家随时莅临我厂实地考察,并现场试机!

河南郑州凝灰岩破碎设备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上一篇: 矿石制砂机

下一篇: 新型浮选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