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移动破碎站,一年省出一辆小轿车?

红星移动破碎站,一年省出一辆小轿车?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7/08 14:09:28 更新时间:2020/04/08 08:52:3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十三五计划”、“一带一路”等系列推出,给矿山、公路、环保、化工等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空间,国内矿山生产规模发展速度快,在施工过程中会使用破碎机来加工大量的石料,传统破碎机结构复杂、笨重,工作过程较为耗时,长此以往,会延误工期,对此,可选择移动破碎站来代替。

移动破碎站

科技的创新,促使移动破碎站的发展越来越快,从定制的非标准机型,到如今的多组合标准配置机型,红星机器总是根据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来适应瞬息万变的时代发展,适时推陈出新,生产高品质、低能耗的绿色设备。

注重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不断改进,是红星一直以来的关注焦点,始终坚持站在客户角度的设计理念,全面提升破碎站的整机处理能力,消除粉尘、噪音等污染,功能更强大,操作更便捷,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移动破站方案。

红星移动破碎站在市场上长期占据不可超越的地位,依托先端的配置、稳定的性能、成熟的设计,同时其节能效果格外突出,每小时节约的柴油可达5升左右,一个月可节省油耗、电耗、水耗近2万元,一年下来节省开支十几万,可省出一辆小轿车的钱。

移动破碎站

红星移动破碎站的标准特点就是:吃得少,干得多,在节电、省油的前提下,其生产效率、产能丝毫没有减弱,反之,单台设备时产量会提升5%-10%左右,以较小的成本,带来更高的收益,这对每一位购机者都有深深地吸引力。

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现场,随处可见红星移动破碎站忙碌的身影,该设备可克服低温环境,在-15℃的温度下,稳定高能工作,应用于各种石料、煤料等,还可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处处彰显着其不可估量的使用价值。

在红星,用户可不断享受国内十分成熟产品理念,购买非常好优异设备,我们的目标就是为用户创造价值,创造更利润不错。在技术发展的长河中,锐意进取、持之以恒,用孜孜以求的产品升级带动市场发展,提升设备品质!

移动破碎站

客户反馈:红星移动破碎站采用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持久耐用,轻松应对于各种恶劣工况,是 节能环保的破碎站,值得购买!

河南红星移动破碎站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