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履带移动破碎站为废弃采石场带来新生机

履带移动破碎站为废弃采石场带来新生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8/23 17:44:52 更新时间:2019/04/15 08:39:0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的不断推出,并稳步实施,促进了采石场的绿色开采,大规模的公路建设、铁路交通、房地产开发的加速,对砂石料需求扩增,给机制砂市场带来了新的春天,同时履带移动破碎站也为废弃采石场带来了新生机。

履带移动破碎站

一、废弃采石场的形成及未来规划

众所周知,无论是城市规划、道路改迁,都需要大量的石材,天然砂已经难以满足生产需要,因此需要生产大量的机制石料来添补生产空缺,由于过去的环保意识较差,选用的石料加工设备技术水平不足,导致采石过程中存在许多不合理方式,从而形成了一个个废弃的采石场。因此对其更合理的再次开发利用,成为了社会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对此,矿山机械相关工程师,设计和生产了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可积极应对复杂的采石地形,应对废弃采石场建设立下不小功劳。

二、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在废弃采石场中如何应对自如

1、直达现场、积极应对复杂地形

一体化的精良结构设计,底盘采用履带式的全钢性结构组合,不会损坏路面,同时适应于崎岖、山地、湿地、狭小等恶劣地貌环境,可积极应对复杂的地势环境。

2、性能良好的柴油机,应对低温环境

采用较新型的高能柴油机,噪音小、动能足、更给力,是稳定可靠、效率高高产的动力源,并给发动机装置了低温预热启动系统,足以克服-35℃的低温环境。

3、成熟的设备构建、破碎功能强大

驱动力大、设备组机自由,可根据需要配备相应的制砂机、颚破机、反击破、圆锥破、振动筛等,拥有更成熟的设备构建方式,破碎功能强大,整体性能优良。

4、低碳设计,实现绿色工作状态

机身设计美观,并综合低碳原理设计,在设备的工作中可做到污染不多、低噪音的理想状态,且操作方便、控制精准,可通过计算机掌握其运行方向。

三、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的应用现场

河南某大型废弃采石场,就近从河南红星购进了2台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对场地进行了相应破碎、改造处理,使其成为了集游乐、景观等一体的生态公园,充分实现了废弃采石场的综合利用。

红星机器生产有各种型号、规格的优越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欢迎感兴趣朋友随时在线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