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破碎机型号有哪些

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破碎机型号有哪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8/09/08 15:22:21 更新时间:2019/03/18 13:20:1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石料是作为建筑材料之一,其使用范围较广,可用户建筑、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等多个领域。随着市场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科学技术得到较好提高,石料的处理量得到较好提升,目前市场上可处理石料的设备种类规格较多,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破碎机型号有哪些呢?

要实现八小时六百方处理量,那一小时七十吨左右。这算是中小型石料破碎机的产量了。下面我们列举几款石料破碎机型号供大家参考参考。

破碎机厂区

红星破碎机生产车间

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破碎机型号多 总有让你心动的

石料处理的破碎机种类较多,能够满足8小时处理600方的石料破碎机也是非常齐全的,在砂石生产线中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破碎机型号主要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多款。

颚式破碎机:生产能力:1--2200t/h,进料粒度:≤1500mm,在石料生产线中使用率非常高,这款设备时 出现较早的碎石机,不过随着技术不断提升,也得到了较好的升级完善,能够满足用户各种生产需求。主要是大块石料进行初级粗破加工处理,可处理的物料种类规格也较多,使用范围较广。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这款设备时吸收了国外比较现金的加工 ,当然也结合了国内砂石市场的具体使用需求进行设计的。其产量:30-800t/h,进料粒度:≤800mm;主要对物料进行中、细碎处理,整机结构设计比较特别,是利用冲击能来实现对物料的破碎作业,其进料口大,处理效率高,产品石粉少,成品物料颗粒形状较均匀。

反击式破碎机

德版反击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这里可满足用户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圆锥破碎机主要是全液压圆锥破碎机和复合型圆锥破碎机,这两款设备的破碎力大操作比较方便简单,而且排料口大型可以进行合理调整,其生产效率高,处理量大,产量得到较好提升,而且自动化程度较高,运行更加稳定可靠。

圆锥式破碎机

大型全液压圆锥破碎机

案例展示

投产时间:2017年6月;

地点:贵州;

产量:20-2200t/h;

配置设备: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分机等;

使用效果反馈:这条生产线是根据我们的具体要求,红星技术团队进行专门设计的这条生产线,更加符合我们的使用需求,设备的级配较合理,自动化程度较高,运行稳定可靠,花钱少,生产效率和产量较高,耗能低,污染不多,后期维护检修非常周到,都有专门人员进行定期检修维护,较好的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转,我们对这次的选择非常满意,当然后期如果还要扩大生产的话,会继续选择与红星合作。

破碎机现场作业图

可满足8小时处理600方石料的破碎机规格型号处理以上几款设备外还有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其更多型号参数以及价格详情,可点击在线咨询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