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打碎混凝土用什么机器?破碎后的混凝土能当石子用吗?

打碎混凝土用什么机器?破碎后的混凝土能当石子用吗?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07/27 17:06:17 更新时间:2020/10/30 17:10: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混凝土破碎再生再利用,将会是一个更大的工程,打破碎混凝土用什么机器合适?移动破碎机更合适,也就是用户口中经常提高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以将混凝土破碎成可在使用的石子,有了移动破碎机,混凝土也可以破碎成多种规格的再生石子,可再次用到施工生产中。

混凝土破碎作业现场,由2台移动破碎机配合作业

打碎混凝土机器—移动破碎机“实力过人”

为什么要选择移动破碎机来处理混凝土?

1、 混凝土分散性强、移动破碎机可随时转场作业

混凝土一般都是在房屋拆迁、翻修等留下来的,因为很多拆迁工程较大,混凝土物料也就及时得不到有效处理,所以常常被认为是建筑垃圾,为解决混凝土物料,移动破碎机也就诞生了!

移动破碎机

轮胎配置下的移动破碎机,只需要车头牵引,就非常方便将设备拉到施工混凝土破碎现场

该设备具有灵活的移动性,能够跟随拆迁留下的混凝土物料来回迁移,机动性强,不用固定安装可就地作业,并且根据施工作业场地不同,移动车架可配置轮胎或者是接地性强的履带设计,更厉害的是是在处理混凝土作业中可随时上高速、爬坡等不成问题。

履带移动破碎机

履带移动破碎机,破碎混凝土施工现场,搭载细碎机,将混凝土细碎成5-10mm之间的小石子

2、 混凝土属于混合料,移动破碎机一台设备可配置多样

一台移动破碎机可破碎混凝土物料?这也是很多用户常提到的问题,移动破碎机当然可满足破碎多种混凝土混合料。

因移动破碎机可将多种类型的破碎设备安装在一台设备上,并且可将给料设备、筛分设备同时安装在一起,根据搭载的设备不同,移动破碎机可将混凝土物料进行不同的程度的处理,配置非常灵活,多样。

搭载颚式破碎机

移动破碎机搭载鄂式破碎机,施工作业现场,将混凝土物料进行粗破碎

搭载反击破碎机

移动破碎机搭载反击破碎机,用于混凝土物料的中、细碎作业

搭载圆锥破碎机

履带移动破碎机搭载圆锥破碎机,用户施工现场,正投入施工作业中

混凝土也能破碎成石子!移动破碎机作业现场见真假

混凝土能破碎成石子吗?一直困扰着用户,其实,混凝土骨料有不少的有用可再利用物料,所以破碎成石子当然是可以的 ,看看移动破碎机如何将混凝土打碎再利用!

这是来自北京的用户,购买了2台轮胎配置的移动破碎,分别搭载鄂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将混凝土物料进行粗、中细碎作业

打碎混凝土的机器—移动破碎机价格了解

移动破碎机价格如何?来红星机器了解一下:

红星机器,是本土自产自销厂商,移动破碎机是经过全新技术结合多种技术生产而来,设备的生产材质,都是经过严格的技术检测、质量检测,在定价上,由于是自主生产,所以定价标准不高,设备直接是原厂地发货,不通过中间商,因此红星机器给出的移动破碎机价格要实惠很多!您可到厂来看一看。

点击咨询价格

红星移动破碎机车间发货现场

红星移动破碎机车间发货现场,现货供应,越过中间商,让用户享受到更实惠的移动破碎机价格

履带移动破碎机车间展示

履带移动破碎机车间展示,用户可到场来参观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