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时产200吨配置流程、利润

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时产200吨配置流程、利润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9/11/01 14:22:56 更新时间:2020/04/09 15:55: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如今砂石行业依靠什么取胜?当然有能生产好质量的建筑沙,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时产量200吨配置下来,让您得到好好质量的建筑沙、机制砂。

洗沙作业现场视频

一、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时产200吨配置流程

    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的配置主要是解决在人工制沙过程中,解决沙子的石粉、杂质,洗出来的沙子级配合理,满足高标准沙子生产需求,

    配置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生产流程:原料—粗碎—细碎—筛分—制沙—筛分—洗沙—成品

    所需设备:粗碎—颚式破碎机,细碎—圆锥破碎机(硬料)/反击破碎机(软料)、筛分—2/3层振动筛、制沙—制砂机、洗沙—轮斗洗砂机

洗沙现场配置

洗沙现场配置:有圆锥破碎机、轮斗洗砂机等

洗沙之后的成品

经过小型环保设备洗沙之后的成品

二、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洗沙质量好又环保

    环保是洗沙设备的“底牌”,很多企业因受到环保政策的影响,生产止步不前,但若是有了这套环保小型洗沙设备,那么制沙、洗沙生产一路畅通!

1、 从生产源头减少工业粉尘、噪音

    在配置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中,经过轮斗洗沙机使用中的水,可循环使用,在施工现场建立沉淀池,将工业水存储备用。

轮斗洗沙机

轮斗洗沙机洗沙过程,建立沉淀池将水循环使用

2、 破碎—制沙过程中设置防尘设施

    原料在进行破碎、制沙环节中,配置的整套生产设备均是满足环评标准,并且制砂机采用的脉冲除尘装置,控制粉尘的产出量,另外在生产中外部可设置喷雾炮等减尘装置,保证施工中粉尘问题。

破碎制沙环节

破碎制沙环节,设置防尘罩减少污染

三、时产200吨整套小型洗沙设备利润

    砂石厂开办制沙、洗沙生产线就是为了企业更好的利润,那么这条时产200吨的洗沙设备利润又是怎样呢?您先看一组不同地区机制砂价格数据,如下:

地区砂石规格砂石价格(元/吨)
湖北-宜昌机制砂50
湖北-黄石0-5mm机制砂89
湖南-长沙机制砂124
湖南-株洲细砂65
机磨砂85

不同地区机制砂价格,来源于砂石骨料网

    从数据上可看,机制砂价格不断上涨,更多用户转向人工制沙生产,制沙自然是少不了洗沙,而整套小型环保洗沙设备正是用户所需,洗出来的沙子杂质少、成品质量高,有更好的卖相,所以也会有更好的利润。

四、选择合适的小型环保洗沙设备配置方案,就找红星机器

    现在,不少大大小小的制沙洗沙场开办起来,但是选择更合适的环保洗沙设备才是“硬道理”,红星机器,将结合用户生产施工环境、运营成本、生产要求,为用户制定出合适的生产方案,配置的整套水洗砂设备价格实惠、可就近考察现场,具体可在线咨询。

红星机器售后安装现场

红星售后人员为用户亲自指导安装小型环保洗沙设备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