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器破碎机助水泥业向砂石骨料业转型

红星机器破碎机助水泥业向砂石骨料业转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9 10:03:46 更新时间:2019/04/12 10:17:3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经济危机的复苏和国内各种基础建设投资和城市化进程的迅速发展,国内工程已全面施工,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加大,基础设施先行启动,内需拉动后,铁路建设,如铁路基建、运输、设备制造等,我国水泥产销量的大幅增长,砂石用量也急速上升。工程建设如公路、桥梁、水泥等基建原材料等行业将率先受益。

水泥业现场 

水泥行业由于“产能过剩”问题,已面临严峻的考验,越来越多的水泥企业开始寻找新的出路。众所周知,水泥行业和建筑行业是相辅相成的,经验数据表明平均每1吨水泥就要匹配消耗5吨甚至更多的砂石骨料。水泥行业作为砂石骨料的相邻产业,发展砂石骨料生产具有其特有的优势,如行业关联性强、资本运作能力强、生产规模大、管理技术成熟、矿山资源雄厚等,再加上国务院十大措施刺激经济政策使得砂石料投资者应接不暇,部分水泥企业已纷纷把供应方向转向新批的铁路、公路等砂石骨料上。水泥行业向砂石骨料行业转型,无论对于资源优化配置还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生产砂石骨料的主要设备包括: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而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高铁、公路建筑等重大工程建设的发展,对砂石骨料的要求是随之的提高。

颚式破碎机

在水泥砂石骨料生产工艺上,为保证达到混凝土所需各种级配的砂石骨料,特别是成品砂的石粉含量,红星机器全面支持水泥行业砂石骨料的生产,公司采用国内成熟技术,结合国砂石行业实际情况,针对水泥行业的资源优势,特别研发制造了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大型制砂机、液压圆锥破碎机、制砂设备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碎石生产线破碎筛分设备,其产品广泛应用在矿山、水泥、化工、公路、铁路等行业,尤其在在高速公路、高铁建设等优越人工砂石骨料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推出的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在许多大型项大型工程项目使用。

制砂生产线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