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惯性振动筛的分类及工作特点

惯性振动筛的分类及工作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9 10:01:25 更新时间:2020/11/28 14:42:1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国产惯性振动筛有SZ型和SXG型等型号。图为SZ型惯性振动筛外形图。筛网固定在筛箱上,筛箱安装在两椭圆形板簧组上,板簧组底座与基础固定。振动器的两个滚动轴承固定在筛箱上,振动器主轴的两端装有偏重轮,调节重块在偏重轮上不同的位置,可以得到不同的惯性力,从而调整筛子的振幅。安装在固定机座上的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轮带动主轴旋转,因此筛子产生振动。筛子中部的运动轨迹为圆,因板簧的作用筛子两端运动轨迹为椭圆。根据生产量和筛分效率不同的要求,筛于可安装在15°-25°倾斜的基础上。

SZ型惯性振动筛可用于选煤厂、焦化厂和选矿厂对煤、焦炭、矿石的筛分,入筛物料 度为100mm。

SXG型惯性振动筛与SZ型惯性振动筛的主要区别在于此筛的筛箱是用弹簧悬挂装置吊起。电动机经三角皮带,带动振动器主轴回转,由于振动器上不平衡重量的离心力作用,使筛子产生圆周运动。此筛只适用于煤和矿石的筛分。

惯性振动筛是由于振动器的偏心质量回转运动产生的离心惯性力(称为激振力)传给筛箱,激起筛于振动,并维持振动不减弱。筛上物料受筛面向上运动的作用力而被抛起,前进一段距离后,再落回筛面。

振动筛

点击咨询价格

惯性振动筛由于振幅小而振动次数高。适用于筛分中、细粒物料,并且要求在给料均匀的条件下工作。因为当负荷加大时,筛子的振幅减小,容易发生筛孔堵塞现象;反之,当负荷过小时,筛子的振幅加大,物料颗粒会过快的跳跃越过筛面,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筛分效率降低。由于筛分粗粒物料需要较大的振幅,才能把物料抖动,并由于筛分粗粒物料时,很难做到给料均匀,故惯性振动筛只适宜于筛分中、细粒物料,它的给料粒度一般不能超过100mm,同时,筛子不宜制造得太大,只有中、小型固体物料分选厂才宜采用。

振动筛

砂石筛分机如上图,边筛分边冲水,减少粉尘污染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