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锤式破碎机成为煤矸石专用破碎机

红星锤式破碎机成为煤矸石专用破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2 10:15:25 更新时间:2019/11/27 14:18:5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我国经济处于高速发展之中,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排放了大量的固体废弃物,固体废物若不经一定处理和处置,长期堆存不仅占用大量土地,而且会造成对水体和大气的严重污染和危害。煤炭是我国的主要能源,它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经过实践证明,只要转变观念,加强科学研究,因地制宜的开发,煤炭生产过程中的矿产资源二次利用不仅是完全可行的,而且潜力巨大;不仅可以化害为利、变废为宝,且可以节约能源,并获得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煤矸石

在采矿过程和洗煤过程中排放的固体废物,是一种在成煤过程中与煤层伴生的一种含碳量较低、比煤坚硬的黑灰色岩石。这种煤矸石经常弃置不用,占用土地,严重的污染了大气、土地和流水。随着环保建设的倡导发展,煤矸石经过破碎机处理后,可以有多处的利用价值。红星机器锤式破碎机,将煤矸石破碎根据粒度需求和应用需求破碎成不同形状的大小,细度可以到2mm一下。并且可以用于湿料的破碎操作应用简单、使用方便、好维护。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

移动重锤式-碎煤机

移动碎煤机

经红星机器锤式破碎机破碎后的煤矸石可以用于做环保砖,替代了粘土作为制砖原料,可以少挖土地,煤矸石本身是可燃物,节约了煤炭;或者用于发电,煤矸石还可用于生产低热值煤气,制造陶瓷,制作土壤改良剂,或用于铺路、井下充填、地面充填造地.在自燃后的矸石山上也可种草造林,美化环境。

红星机器欢迎广大用户来我公司考察煤矸石破碎机,煤矸石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系列设备。公司根据用户要求合理设计配备破碎机,磨粉机等设备。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