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PCZ锤式破碎机的成功研发

PCZ锤式破碎机的成功研发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3 09:36:11 更新时间:2019/11/27 14:18:0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红星重工作为矿山机械行业的带路人,红星机械制造 时刻关注国家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同时也在及时关注国家资源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红星深知这些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存亡有多么重要,有多么关键。

我们知道,国内矿山机械制造技术水平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锤式破碎机从普通锤式破碎机经过PC锤式破碎机发展到PCZ重锤式破碎机。该机是在PC系列破碎机基础上,根据破碎行业的发展动态,结合红星机械石料破碎试验产地的实验数据而研制开发的新型破碎机。PCZ重型锤式破碎机与其它锤式破碎机相比,具有锤销直径大、锤头重、打击线速度高等显著特点,PCZ锤式破碎机的成功研发在破碎设备领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PCZ重锤式破碎机

PCZ锤式破碎机的锤头采用目前广泛使用的高锰钢制成,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锤头的使用寿命。但经过用户的反馈信息来看,高锰钢锤头的使用效果不是相对理想的。红星机械制造 跟多家研究院合作,努力改善锤式破碎机锤头使用寿命短的问题,为用户节约生产成本。红星机械对各种材料进行试验分析,选择耐磨度高、价格适当的材料制造锤头。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锤头寿命短的问题,广泛的应用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细碎作业。

重锤式破碎机

红星锤式破碎机彰显了红星重工的雄厚实力,成为各个行业的追捧产品,欢迎前来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