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如何让红星反击破突破障碍实现平稳运转?

如何让红星反击破突破障碍实现平稳运转?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3 09:46:17 更新时间:2020/06/08 17:06:0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式破碎机常见的故障有很多种,所以解决方法也有所不同,河南红星的 提供以下几种常见故障解决方法,以使反击式破碎机突破障碍,更加效能高的运转:

反击式破碎机

1、如发现反击式破碎机轴承发热:说明轴承缺油,需及时加油,当然加油过多也会使轴承发热,加油时一定要检查油位,轴承损坏,要及时更换轴承,上盖过紧,要调节好螺栓,松紧适度为宜。

2、如现在反击式破碎机皮带翻转:说明皮带磨损,需更换三角带,因为皮带输装配的问题,需将皮带轮调整在同一平面上,一定要注意三角带本身质量。

3、如发现反击破碎机出料粒度过大:说明锤头磨损,需将锤头调闲或更换,锤头与反击板的间隙过大,一般调整为15-20mm,进料粒度过大也会影响出料粒度。

4、如发现反击式破碎机振动异常:说明物料过大,可以检查一下进料尺寸。磨损不均,说明反击锤头需要更换,转子不平衡,需调整,基础处理不当,需检查地脚螺栓并加固。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常见的二级破碎设备,结构简单、外形美观、质量可靠、性能优异、价格实惠,是矿山、冶金、化工等领域的理想设备选择,欢迎大家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