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破碎设备的试车验收及安全注意事项

破碎设备的试车验收及安全注意事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4 09:31:43 更新时间:2019/02/20 16:06:2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破碎设备是矿山、化工、选矿等领域应用广泛的设备,其试车验收:破碎机试车前准备、空载试车、负荷试车、验收,以及破碎设备的6点安全注意事项,本文将对这些内容做简单介绍。

颚式破碎机

破碎设备的试车验收

一、破碎机试车前准备

① 电动机单体试运转,检查电动机运转方向,电流稳定不超过额定值;轴承温升、振幅不超过规定;轴承箱不漏油,无杂音。

② 全面检查破碎机各运转与静止部件的紧固情况,是否牢固可靠。

③ 各润滑部件加注足够的润滑脂。

④ 传动皮带松紧合适,并加装安全装置。

二、空载试车

运行前必须盘车数周,检查运转无阻,运行1~2h。停车后检查所有紧固螺栓应牢固、无松动现象。

三、负荷试车

破碎机在空载运行后,逐渐加料运转8h,电流稳定,不超过额定值,负荷达到铭牌能力。轴承温升、振幅不超过规定。出料粒度及比例符合要求。各传动部件平稳,无异常现象。

四、验收

试车正常,达到规定的破碎粒度、能力后,按要求办理验收。在现场检查验收后,应由设备专责员做好检修技术记录,该记录是检修工作的总结,也是下次检修的依据。对检修类别、主要检修内容、检修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检修人员名单等都要详细记录在设备卡片、设备台账和设备档案等资料中,做到记录准确及时齐全,为设备的修理、改造、更新、报废提供决策依据。

反击式破碎机

破碎设备的安全注意事项

1、操作人员懂得反击破碎机的原理,操作结构及维护保养方法,经培训取得资格后,方能操作。

2、反击破碎机的带轮、带部位必须设有防护罩,保证操作人员安全。

3、设备运转时,严禁进行任何清理、调整检修等工作。

4、反击破碎机运转时,不准在周围施工作业。

5、设备在检修时,必须切断电源并挂“有人检修、严禁送电”的警示牌、要有专责人监护。

6、保证设备周围的清洁,做到安全生产。

锤式破碎机

以上对破碎设备试车验收、安全注意事项的简单介绍,目的是让大家对其有初步了解,在设备使用中多加注意,以便更好的提升设备性能,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