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破碎机悄悄参与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计划

红星破碎机悄悄参与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计划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26 09:10:36 更新时间:2019/11/26 10:17:1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据相关报道称:“十二五”规划的任务之首是“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发展大型企业集团”。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计划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系统工程,关系重大、影响深远。为此,各个煤炭企业正在积极整改自身产业结构,以求尽快实现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的计划。

过去几年来,我国煤炭产业的资源整合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目前依然存在不少问题与困惑。尤其是随着煤炭能源的日趋紧缺,合理有效的对煤炭进行开发和利用,是很有必要的。

在煤炭企业的兼并重组工作中,充分对煤炭资源进行开采是很重要的,在煤炭开采中合理的对其进行破碎加工,可以有效的减少资源的浪费。郑州红星生产有多种破碎机设备,可以针对煤炭的性能及其在具体的应用时候对煤炭的各种不同规格的要求来进行破碎。

破碎机设备

在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计划的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同时,红星的破碎机设备也在努力改进设备的性能,力争为该计划做出一定的贡献。其中颚式破碎机更是目前各种破碎机产品中应用广,使用效果非常好的,其是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成功经验,潜心研究出的一种高能,节能的破碎设备,简称颚破。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鄂、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鄂板与活动鄂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该系列鄂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上下运动,当动鄂上升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鄂下行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小,动鄂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鄂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批量生产。

颚式破碎机

相信有了红星的颚式破碎机产品的参与,煤矿开采工作定可以很好的进行的,煤矿企业的兼并重组工作自然也会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的。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