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分析我国破碎机行业发展问题

分析我国破碎机行业发展问题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01 10:11:29 更新时间:2020/09/19 16:30: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给矿山机械行业带来广阔的市场,矿山机械行业每年都有着可观的经济利润,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涌进矿山机械行业。但随着企业数量的增加,市场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利润空间大量缩水,这是正常的经济规律。而且由于利润驱动生产商往往仿造市场上原有的机械设备来生产,而不是创新技术和提升科技含量。

矿山机械设备

近几年国家对破碎机设备的安全性、创新性、节能降耗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加强,所以,我国破碎机企业要想脱离行业发展的瓶颈就必须要改变现状,不能心存侥幸、一位追求规模效应而大量的模仿市场已有传统碎石机设备。如何使破碎机企业迅速提升产品价值和提升技术含量,以此来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成为重中之重。

我国熟知破碎机制造商河南红星机器 提出我国破碎机企业首先一定要树立创新意识,引进世界上成熟的技术到自身的研发和生产中,提高技术与产品科技含量,打造具有差异化的产品;再次,通过定位明确的技术研发体系、产品目标客户群管理体系和市场增长点体系,将终端市场的产品竞争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提升市场份额。再次、品牌意识,使自身品牌在世界遍地开花,为企业长期的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河南红星机器

破碎机企业在行业瓶颈的今天首先要找到新方向,用智慧、创新来提升品牌熟知,加大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增强对抗外部危机的能力,也只有这样我国碎石机行业才能实现机械行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