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破碎机机构的参数优化设计

破碎机机构的参数优化设计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21 10:36:42 更新时间:2018/12/10 14:33:5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矿山破碎机机构的参数化建模是得到机构尺寸的更优值的基础,在工作装置机构参数化建模之前,需要确定参数化建模的设计变量,我们现在选择的是以生产能力为目标函数进行优化设计的,破碎机的生产能力是指机器每小时处理的物料的立方米数。

矿山破碎机

由于破碎机工作装置的机构初始尺寸在建立的模型中己确定,在对工作装置参数化分析中,工作装置中的各机构尺寸的长度大小对颗式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具有直接的影响,因此把工作装置中各机构件的长度大小作为设计变量进行参数化设计。以曲柄(偏心轴)和连杆(动颗)的长度作为设计变量进行参数化,由于工作装置为铰接四杆结构,当曲柄和连杆长度发生变化时,则与之相关的机构尺寸也会得到变化和更新。通过参数化分析,得到使破碎机具有较高生产能力的更优机构尺寸值。

矿山破碎机

在破碎机工作装置参数化建模完成后,需要对模型进行验证,模型验证的目的并不是为了使模型系统与原型系统的行为完全一致,而是为了得到正确的分析结果,使所建模型系统能够一定程度上复现原型系统的行为,以保证参数化分析结果的准确性。对模型的验证主要以下两个方面进行:一是ADAMs/view中自身提供的样机模型自检工具,可以对模型的构成、自由度、未定义质量的构件以及过约束等情况进行查询,从自检信息对话框显示的内容可知,样机模型验证准确。二是对建立的模型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反应模型特征值的量来检测模型,我们对破碎机工作装置的传动角、动颚齿面行程特征值进行测试分析。

矿山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