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液压颚式破碎机在煤矸石应用领域普及

红星液压颚式破碎机在煤矸石应用领域普及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23 09:23:18 更新时间:2019/11/26 10:13:4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国家在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煤矸石资源综合利用被提到了重要的议事日程。针对煤矸石的出来利用再多个地方已经实施开来。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各省市逐渐实现煤矸石资源从“堆存为主”向“以用为主”的转变,尤其加大煤矸石破碎机综合利用的建设力度,解决各种资源问题。

煤矸石

实现煤矸石变成绿色能源,是国家乃至全世界看重的环保推广项目。不仅符合走资源节约型环境保护型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而且到达了“两会”倡导的走低碳减排的政策要求。长期以来,我国煤炭行业努力探索煤矸石综合利用的有效途径,中原地区有名矿山机械研发制造商红星机械发现利用煤矸石制砖就是煤矸石变废为宝的重要途径之一。经过大型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后的煤矸石,可极大提高了煤矸石制砖的效率和产品档次。利用这一技术制造的煤矸石、粉煤灰多孔承重砖、空心砖的比重、强度、隔音、隔热等指标都大大优于传统粘土实心砖,这也为我国建材行业实现节土、节能、利废的目标提供了新的技术支持。

颚式破碎机

煤矸石的综合回收利用,将是缓解资源短缺的一个有效的途径。随着科技的发展,针对煤矸石回收利用的产品将会由此突破创新瓶颈,并为实现粉煤灰的较大化利用而创造新的价值。红星机械生产的cj液压大型颚式破碎机是针对粉煤灰回收利用制造的新型破碎机,是红星机械根据矿山用户的使用与建议,在大型颚式破碎机的基础上更新改进设计而成,为广大的国内外用户提供了一种较新型、效率高、节能的破碎设备。制作工艺开始时,煤矸石由给料机均匀地送进粗碎机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不同规格的石子,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返料进反击式破碎机再次破碎。

JC液压大型颚式破碎机

红星机器生产有各种破碎机,品质 、质量过硬、价格实惠、性能优异,欢迎大家在线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