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破碎机处理垃圾变废为宝推动经济发展

红星破碎机处理垃圾变废为宝推动经济发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03 09:22:46 更新时间:2018/12/10 14:38:1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社会的环境变化,经济的不断提升,我国机械行业也在不断的扩大发展空间。红星破碎机处理垃圾变废为宝促进经济发展,高能破碎机的问世,可以使废石、矿渣、尾矿变废为宝,即充分利用资源,解决了砂石料的不足,同时又处理大量尾矿,总体情况即减少污染,清理河道,又增加了财富,可以说是统筹兼备,一举两得。

红星破碎机

 

破碎机的发展和更新换代都是当前迫切需要发展的。发展破碎机设备的节能高能,是需要科学技术的支持的,所以应该加大对于破碎机技术的研究,稳扎稳打的发展破碎机。1995年由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公司组织的专家鉴定并通过了PED450×750低矮可拆式鄂式破碎机,该机具有整机性能稳定、生产能力大、故障少、噪音低、粉尘量小等优点,是一种适于井下作业特殊条件下的新型城市垃圾粉碎设备。

颚式破碎机

河南红星机械生产的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新型制砂机设备在市场上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是客户比较信得过的制砂机设备其自动化程度高、运行花钱少、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针对这一现象,我司通过进行了新的设计,配置的砂石生产线就是为了充分利用废弃矿石资源,做到变废为宝,并且日常效益极高,成为沙石行业的亮丽风景线。红星机械为解决设备与环境的问题,特意研发打造了移动式破碎站,其可以随意行走,不收环境的限制,完全实现破碎筛分一体化的设备。我国矿山机械生产制造水平的大幅度提升为以后的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做出了铺垫,成就了我国的经济建设的大发展。

反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