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投产3年,累计产900万吨,浙江时产500吨砂石生产线日运转20小时

投产3年,累计产900万吨,浙江时产500吨砂石生产线日运转20小时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2/03/25 17:29:2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浙江淮安区,坐落了一座占地总面积为4620平方米的固废建筑垃圾再生处理厂。该厂总投资在一千万,主要划分为生产车间、原料仓、成品仓、操作车间、办公区。生产线设计时处理量500吨上下,支持一天20小时不间断作业,年处理可达到300万吨。3年累计下来,共产900万吨上下,产值超过4亿(合计50元/吨),营收超过1亿,收益率翻10倍。

破碎生产车间

破碎生产车间

成品仓

成品仓

浙江时产500吨砂石生产线日运转20小时现场

生产线功能流程为:破碎>筛分>二破>筛分>清洗>分拣入库

投产3年,累计产900万吨,红星机器固废砂石设备功不可没

该砂石骨料生产线投产3年,共产900万吨砂石骨料,营收超过1亿,日以夜继、不停工作的红星破碎机功不可没。因为这些破碎机,让客户让红星才能在砂石领域发光发热。

CJ欧版颚式破碎机

红星CJ欧版颚式破碎机采用耐磨原材料打造、可拆卸结构设计、楔块式排料口调整、整体式电机托架、钢板肘板等一系列新颖设计,优化改进了该机运动参数、轴承设计,为砂石生产带来了更好的碎石体验。

CJ欧版颚式破碎机

CJ欧版颚式破碎机

单缸圆锥破碎机

单缸圆锥破碎机有中碎、细碎、超细碎之分,对硬料有较好的破碎效果,整机可后台智能操控、产量很大(高时达2181t/h),由单个液压缸升降动锥,排矿口大小、过铁和过载一体化控制智能机型,被广泛用于冶金、建筑、水泥、筑路等领域。

单缸圆锥破碎机

单缸圆锥破碎机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在弹簧圆锥破的基础上研发改进而来,其与弹簧圆锥破碎机的区别在于,弹簧圆锥破设计为10-16组弹簧,而多缸液压圆锥破则是10-16个保险缸设计,同时由氮气缸辅助,共同负责锁紧、过铁、排料等功能,适合大中型砂石厂细碎石子使用。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该座固废砂石生产线厂主要将对矿山废石以及尾矿、建筑垃圾进行破碎,实现废物再生后提高利用率,以达到节能环保循环使用。而这一固废处理生产线的落成,不但减少了建筑废物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还能有效的将建筑废物重新破碎制砂,应用在其他行业,有效的缓解用砂压力。

固废砂石生产线厂

固废砂石生产线厂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