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150t/h大理岩废石机制砂工艺及设备

150t/h大理岩废石机制砂工艺及设备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2/06/07 18:29:1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大理石废石生产机制砂,通常会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皮带运输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一套机制砂生产线。150t/h大理岩废石机制砂工艺及设备排布可以如下,也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设计。

机制砂生产线现场

机制砂生产线现场

150t/h大理岩废石机制砂工艺及设备

大理岩废石制砂生产线设备清单

设备型号数量
振动给料机ZSW-380×951台
颚式破碎机PE600×9001台
中间调节料仓--1台
圆锥破碎机GYS3001台
制砂机VSI85181台
振动筛2YK12372台
运输机规格根据现场确定若干

大理岩废石制砂工艺流程:

由于该项目原料为≤200mm的大理岩废石、斜长角闪岩、橄榄辉绿岩等混合岩,原料硬度比较高,故生产工艺采用“颚破+圆锥破+制砂机”这一配套组合,将原料先经过69鄂破处理后,再被GYS300圆锥破碎机破碎,后经2YK1237振动筛筛分,≤40mm的混合言直接进入VSI8518制砂机进行制砂,后由洗砂机洗选,得到品质优、石粉含量低的精品机制砂,>40mm以上混合言物料则返回圆锥破二次破碎,与下一波圆锥破排料一起被筛分被制砂。

混合岩机制砂工艺流程

混合岩机制砂工艺流程

现场情况

砂石生产线上使用的制砂机设备生产能力是以 “t/h”为单位,像红星重工的VSI8518制砂机成品产量在70-260t/h。砂石全套制砂生产线设备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等多种骨料制砂作业,此类生产线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

VSI制砂机

VSI制砂机

客户评价

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红星重工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细致、周到,为我们节省了许多精力。目前生产线即将装配完成,我们非常期待实际投产的到来。

红星服务让用户放心

红星服务让用户放心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