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再生石子可以用垫层吗_再生石子生产机械都有哪些

再生石子可以用垫层吗_再生石子生产机械都有哪些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2/07/05 18:11:2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如果说机制砂石相对天然砂石而言更经济,那么再生石子对于砂石行业来说,就像白得的二手资源,已经不能用经济来形容,是非常非常经济,并且在利用再生石子的过程中,还减少了对环境的危害,更是一件利于民生的大事。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用建筑垃圾、废弃砖头、废混凝土加工而来的再生砂石,它们同样可以应用在很多行业。

再生石子的来源广泛,且经济易得

再生石子的来源广泛,且经济易得

再生石子可以用垫层吗

关于这些再生石子的用途,如今我们经常提到的就是生产环保砖、透水砖、空心砖、砌块砖,垫路基,回填等,基本都是用于对石料要求不太高的地方,也能用作生产低等级混凝土的掺混料。

所以针对再生石子可以用垫层吗?这个情况是可以的。再生石子虽然是来源于各种混凝土块、砖渣石料等,但就像自然界中的石头一样,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淋日晒,还能保持模样的基本也是精华,但由于使用过一次,石料的和易性、浸水性、流动性都有影响,所以用于对石料要求不高的地方,再生石子还是没有问题的。

再生石子骨料用途同样很广

再生石子骨料用途同样很广

再生石子生产机械都有哪些

分析目前国内的发展情况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我国每年的建筑垃圾产生量远远大于处理量,多年的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化建设让国内的建筑垃圾现存量达到一个惊人的数字,同时由于处理技术不完善,只有很少一部分建筑垃圾得以转化,多数的建筑垃圾只能搁置,所以目前再生石子生产行业的发展基本还处于快速发展期,投资潜力巨大。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潜力无穷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潜力无穷

关于投资,咱们还得再说说再生石子生产机械都有哪些,帮助不了解行业内情的用户成功避坑,顺利投资。

众所周知,生产机制砂石的常用设备中,适合大规模生产的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适合中小规模生产的有复合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细碎机等等。这些设备严格说来也都能用于建筑垃圾处理,但有几种情况,我们还是忍不住给用户提几个建议:

这些破碎机都能用作再生石子生产机械

这些破碎机都能用作再生石子生产机械

1、如果打算小规模生产(时产40吨以下),建议采用固定式破碎机用作再生石子生产,因为本身产量就比较小,所用的设备也不大,不耽误移动便利性;

小规模加工建议选用小型固定式破碎机

小规模加工建议选用小型固定式破碎机

2、如果打算中等规模生产(时产40-400吨之间),市场上通常采用移动式破碎机用于生产再生石子,因为这个产量范围内,移动式破碎机对比固定式破碎机有更多的优势,比如不用打桩,节省基础建设支出;机动性强,随机应变能力更强,能直接节省一大笔物料来回运输费用,总之就是经济省力;

大中型规模生产皆可选择,但更推荐移动式破碎机

大中型规模生产皆可选择,但更推荐移动式破碎机

3、如果打算大规模生产(时产400吨以上),这个产能范围内只能选用大型固定式破碎机,因为移动式破碎机要兼顾生产能力和移动便利性,而想要保持移动灵活的同时,生产能力方面会有掣肘,所以机型不允许设计的太大,所以建议用户这个生产能力范围内,选用固定式再生石子生产机械。

大规模生产,推荐选用大型固定式破碎机生产线

大规模生产,推荐选用大型固定式破碎机生产线

还有用户可能会问,不能用多台移动式破碎机吗?组成两条或者多条再生石子生产线。这里红星机器理解的是:既然用户打算建造大型处理厂,说明这个地方建筑垃圾储量比较大,能够确保长时间生产,也就意味着不会频繁移动场所,既然不需要频繁移动,那么移动式破碎机的移动优势就不能发挥出来,除此之外,移动式破碎机的生产能力还颇受限制,不如使用大型固定式破碎机加工的爽快。

大规模生产选用固定式破碎机生产线居多

大规模生产选用固定式破碎机生产线居多

以上就是本文解释的“再生石子可以用垫层吗_再生石子生产机械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感兴趣,想更详细的了解,可以点击咨询。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