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影响立轴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效果的2个因素

影响立轴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效果的2个因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12/11 08:41:05 更新时间:2018/05/22 14:57:1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立轴式冲击破碎机是国内大多数工程采用的制砂生产设备,其制砂效果的好坏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本文主要分析破碎物料含水量和给料量2个因素对制砂效果的影响。

立轴式冲击破碎机

(1)破碎物料的含水量对制砂量的影响

破碎物料含水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时,能对除尘效果起到重要作用,但其含水量较高时则会降低产砂量。

物料含水量对制砂量的影响表现在:当物料含水量控制在不大于2%时,在破碎物料过程中扬尘污染严重,必须采取除尘装置;当物料含水率控制在2%-5%时,物料的破碎效果上佳;当物料含水量控制在大于5%时,产砂率明显降低,且随着物料含水量的增加产量急剧降低;当含水率达到9%-11%时,产砂率几乎为零;当含水量大于11%时,宜采用湿法生产,但产砂量低于干法生产物料含水率增加,则产砂率降低。

立轴式冲击破碎机

(2)给料量对制砂量的影响

当给料量较小时,产砂量随给料量的增加而增加;当给料量增加到一定量时,产砂量达到较大值;当给料量超过一定量时,产砂量会降低。原因是破碎腔内的石料流较大,转子抛出的石料大部分打在石料流上面不是打在铁砧上的缘故。

立轴式冲击破碎机

结合其他影响因素,如物料粒径、转子速度等影响因素,可得结论:在物料粒径、含水率及破碎机转子速度相同时,给料量增加,则成品砂中的石粉含量降低而砂的粒度模数增大;当物料的含水率、给料量稳定、破碎机转子速度相同时,若物料粒径增大,则其石粉含量增加且粒度模数降低;在物料粒径、含水率、给料量相同时,转子速度上升,则砂中石粉含量增加,粒度模数降低。

有关立轴冲击式破碎机信息的咨询,可随时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