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鄂式破碎机在碎石厂的应用

红星鄂式破碎机在碎石厂的应用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12/13 09:57:25 更新时间:2019/06/09 09:23:5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由于大型矿场对产量要求巨大,多台设备作业浪费资源,红星机器根据需求,研发出最近大型的颚式破碎机,专为大型采矿、碎石场作业。 

随着国内高速公路建设的快速发展,作为公路建设基本原材料的碎石的生产需求也日益扩大。建设现代化石料场,生产优越的碎石己成为共识。工程实践证明,设置专用的现代化采石场,改进石料加工方法,供应稳定的优越石料已经是迫在眉睫的问题。大型采石场生产的砂石骨料不仅仅可以用于单一领域,譬如用于飞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也可以用于矿山行业、水泥行业、冶金行业、陶瓷行业、砂石行业均可发挥其强大的作用和能量。 

大型颚式破碎机

作为公司优势产品之一,红星颚式破碎机设备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颚式破碎机以进料口的长度和宽度来标定机器的规格,国内制造商基本上按行业标准制造约8种规格粗碎系列产品。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红星机器已处于国内畅销水平。 

颚式破碎机主要应用于破碎生产线 工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破碎产品配套使用。为达到采石场和选矿厂好的化配置,红星机器破碎机工程师可根据每位客户情况选配好的化的配置,以降低能耗和生产成本达到效率高的生产。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