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传动轴轴承的研究历程

颚式破碎机传动轴轴承的研究历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3/16 10:57:17 更新时间:2019/03/14 15:51:0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的研制成功标志着一种新型机械发展的开端,其采用的轴杆系统也为各种颚式破碎机传动系统找到最有效的结构原理。之后,还产生了一些有效的结构型式和传动系统,改善了原有的设计机构。

颚式破碎机传动轴轴承

鄂板的材质及其生产方法是由冷硬铸铁演变成各种各样的矽锰合金钢。

1924年 采用滚动轴承作为传动轴的袖承。彼时,这种轴承不能承受领式破碎机的高冲击载荷。起初它只在那些不能应用滑动轴承的场合中才使用。由于对出现在破碎机内力的大小和滑动轴承参数选取的认识不足,但也促进了滚动轴承的发展。

滚动轴承的优点是单位承载能力高,计算简单、精确,而且业已标准化了。帕尔姆格伦研制成的摆动滚柱轴承,为轴承行业提供一种实用的滚动轴承其轴套内孔的角度偏差、一定范围内的加工偏差和主轴的挠度都不影响轴承的使用寿命,这在当时的加工技术情况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滚动轴承的摩擦阻力小,特别是起动摩擦阻力小,也具有一定的作用。当前,无需维护、使用寿命长以及结构简单等这样一些优点就显更得有意义了。到1939年,西德几乎所有新结构的破碎机都安装了摆动滚柱轴承。

近20年,有利用大型简摆领式破碎机预碎硬岩的趋势。虽然单位载荷和转速与轴承规格之比都在提高,但由于轴承质量和润滑脂质量大大地改善,既使在轴承孔径达750毫米的大型破碎机中仍能采用油脂润滑的摆动滚柱轴承。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