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轴承座及轴承座孔的设计要领

颚式破碎机轴承座及轴承座孔的设计要领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3/19 13:22:34 更新时间:2019/03/19 15:51: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鄂式破碎机轴承座的作用是对设备起支承作用。在有载的情况下,轴承座的变形对轴承每个滚柱体的载荷分布及其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用刚体轴承座对轴承的载荷分布是相适宜的。

颚式破碎机

因为连杆轴承座受拉应力,为连杆支承的合理载荷分配提供了良好的前提。但轴承座必须具有足够的壁厚,载荷作用方向应良好地加加固筋,对可分轴承座,连接螺栓不可向外配置得太远,以避免近接缝处出现高的滚往动体应力。由于轴承座的设计比较困难,且在运输、安装过程中可能发生不许可的变形,还会影响浮动轴承的位移,因此采用整体的、强固的轴承套是合适的。

为了避免由于热膨胀而引起的轴向反张紧,轴承外圈和轴承座孔的配合必须做到外圈是可移动的。这种位移与冲击型载荷的变化是相适应的。此外,轴承外圈的载荷不仅在大小上,而且在方向上也有所变化。的,因此要求配合间隙尽可能小,否则,除了摩擦损伤外,轴承座孔的颤动也能使配合面损伤。这种颤动的大小与质量平衡和回动弹簧设计的好坏有关。设计是力求垂直力与圆周力有个很好的比例,机架轴承的惯量平衡可通过安置适当的飞轮予以实现。对连杆轴承来说,尤其是复摆领式破碎机,其可能性较小。此外,还要求各类轴承座孔的公差按H7或H6制作,可获得良好的使用效果。在大规格时,机架轴承座按G7或G6选取。各类轴承座孔的整形公差应根据IT5要求加工。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在行业内的活跃度极高,是市场上的宠儿,深深地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用户的喜爱和肯定,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