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PE型颚式破碎机常见故障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PE型颚式破碎机常见故障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3/25 08:29:0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PE型颚式破碎机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破碎机械。在其工作过程中,破碎机各部件由于受到来自物料、其他部件的冲击、摩擦作用,或是环境等其他因素的影响,会出现较多的故障,严重影响破碎机的工作效率。本文将对几种常见故障的原因及解决方法进行介绍。

PE型颚式破碎机

1)机器后部产生敲击声

机器后部产生肘板撞击动颚及调整座槽内的肘板板垫的敲击声,敲击声若是因为弹簧拉杆的螺母未拧紧至适当、弹簧的压缩力太小引起的,则需停机拧紧拉杆螺母直至敲击声消除,也可以在不停机的状态下拧紧。若敲击声主要是调整座与机件吊耳及后墙相互碰撞而产生时,则可在运转状态下拧紧上述螺母。

2)肘板跑偏甚至与机体侧边产生摩擦与碰撞

当出现此类故障时,应停机修复。松开弹簧拉杆螺丝至合适,在机体后墙的斜面上放置一只5t或10t的油压千斤顶,顶起动颚至适当位置,既要防止肘板脱落,又要使后面打击肘板复位轻松。然后用铁钎顶到肘板,大锤击打铁钎,使肘板复位。复位后,在跑偏一侧的肘板垫槽内边部端面处焊牢一块钢板,一般两头都焊,以防肘板跑偏。

3)活动颚板松动与动颚产生“嘭嚓”撞击声

当压紧活动颚板的楔形压块的楔面已磨损,不能紧密压住活动颚板时,就会产生此类撞击声。此时可以在压块的上下楔面上补焊适当厚度的钢板就可解决这种故障。

PE型颚式破碎机

PE型颚式破碎机,作为粗碎型破碎机,其操作简单、耗能低,较大产能可达到每小时2200小时,适用范围广、经济效益高,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