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最常见的选矿生产线流程

最常见的选矿生产线流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3/22 14:56:4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选矿生产线,是金矿、银矿、钼矿、铝矿、铁矿等进行选矿处理的必要生产线,是由多款设备共同组成的生产线,本文就最常见的选矿生产线流程进行简单介绍。

赤-褐铁矿综合选矿工艺流程

选矿生产线的三部分作业

选矿过程由许多部分组成,每一个环节会用到不同的设备,还需要根据不同矿石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选矿生产线。总体上看,我们最常见的选矿生产线通常是由选矿前的矿石准备作业、选别作业和选后的脱水作业所组成的。

一、选矿前的准备作业:包括矿石的破碎与筛分、磨矿与分级,这些作业通称为粉碎作业。其目的是使矿石中的有用矿物和脉石矿物或不同的有用矿物实现单体解离或者使物料的粒度满足选别作业的要求。

二、选别作业:包括一种或多种选矿方法,是使已解离的有用矿物与脉石矿物(或不同的有用矿物)实现分离的作业。选矿方法主要分为两大类,即物理选矿与化学选矿,其中物理选矿包括磁选法、重选法、静电选矿法、摩擦选矿法、粒度选矿法、形状选矿法、手选法等。化学选矿包括浮选法、焙烧法、浸出法等。

三、选后的脱水作业:包括精矿的浓缩、过滤和干燥,目的是脱除精矿中的水分,以便于贮存、运输和出售。

选矿生产线生产流程

开采的矿石先由鄂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在破碎至合理细度后经由提升机、给矿机均匀送入球磨机,由球磨机对矿石进行粉碎、研磨。经过球磨机研磨的矿石细料进入螺旋分级机。螺旋分级机借助固体颗粒的比重不同而在液体中沉淀的速度不同的原理,对矿石混合物进行洗净、分级。经过洗净和分级的矿物混合料进入磁选机,此时由于各种矿物的比磁化系数不同,经由磁力和机械力将混合料中的磁性物质分离开来。经过磁选机初步分离后的矿物颗粒在被送入浮选机,根据不同的矿物特性加入不同的药物,使得所要的矿物质与其他物质分离开。在所要的矿物质被分离出来后,因其含有大量水分,须经浓缩机的初步浓缩,再经烘干机烘干,即可得到干燥的矿物质。

浮选生产线流程

球磨机

磁选机

浮选机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集团生产的选矿设备技术较好、质量过硬,可明显提高选矿效果,大大降低生产成本;结构使用安装、调运工作简单易行;高速破碎技术的应用,充分发挥出强劲的动力,能带来高产能。我厂选矿生产线技术的特点是流程短、分解率高、选矿型号应用简单、对原料的适应能力强。注重每一个细节,才能精益求精。红星总是想把最美好的东西呈现给世人,显得较真,但却是对每一个用户的切实负责。红星机器,拥有即是财富。财富专线: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