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高岭土超细磨粉设备

高岭土超细磨粉设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3/27 16:28:18 更新时间:2023/04/01 16:07: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高岭土可是个宝贝,用途特别广泛。它是自然界中普遍存在的一种非金属矿,过去一般用于生产陶瓷、耐火材料以及少量掺入塑料、橡胶中作填料,而今高岭土已成为造纸、陶瓷、橡胶、化工、涂料、医药和国防等几十个行业所必需的矿物原料。

高岭土

高岭土需要加工成细粉,才能应用到其他材料生产中。为了满足造纸、塑料和橡胶制品等工业对高岭土有较高细度的要求,就必须增加高岭土的细度,从而提高产品的质量。随着众多领域对高岭土的不同要求,矿山设备行业也都不断创新改进磨粉机设备,使其更好地作用于高岭土的粉磨加工中。

高岭土磨粉机

高岭土磨粉机

高岭土磨粉流程

高岭土磨粉流程

高岭土磨粉机的工作过程

在高岭土一系列的加工流程当中,其他设备和工序基本都是辅助于磨粉机作业。磨粉机研磨出来的高岭土粉细度和产量是影响客户效益的直接因素,因此选择一款好的高岭土磨粉机,对于客户来说,非常重要。

1、工作时,高岭土磨粉机主机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主轴及转盘旋转,转盘边缘的辊销带动几十个磨辊在磨环滚道内滚动。

2、高岭土原矿物料经锤式破碎机破碎成小颗粒后由提升机送入储料仓,再经过震动给料机和倾斜的进料管,将高岭土颗粒均匀地送到转盘的上部的散料盘上。

3、高岭土颗粒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散向圆周边,并落入磨环的滚道内被环辊冲击、滚辗、研磨,经过三层环道的加工变成高岭土粉,高压风机通过抽吸作用将外部空气吸入机内,并将粉碎后的高岭土粉带入选粉机内。

4、选粉机内旋转的叶轮使粗高岭土粉回落重磨,符合要求的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并由其下部的卸料阀排出即为最终的高岭土超细粉,而带有少量细粉尘的气流则经过脉冲除尘器净化后通过风机和消声器排出。

高岭土磨粉机是河南红星矿山机器集团磨粉机工程师在传统雷蒙磨的基础上改进研发而成的新型磨粉机,它吸收了国内外成熟的粉磨加工技术,根据流体力学的原理, 设计出来的比同类产品性能都要好的高能磨粉机。这种磨粉机的出现,解决了我国过对于细粉加工方面的难题,在国内外磨粉机市场都深受好评。

高岭土专用磨粉机优点

1、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行可靠,安全性高。

2、成品粉子细度均匀,通筛率99%,这是其它磨粉设备难以具备的。

3、高岭土雷蒙磨呈立体结构,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到成品粉子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4、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耐磨抗冲击性更好、利用程度更高,比冲击式破碎机和涡轮粉碎机的易损件使用寿命长2-3倍。其他耐磨件也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整机耐磨性能高。

高岭土磨粉客户现场

高岭土磨粉客户现场

自信,是内在实力的自然流露;品牌,是无数客户赠与的荣耀;信赖,是心灵深处最真的选择。河南红星品牌专线: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