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选煤厂破碎机产尘源分析

选煤厂破碎机产尘源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5/26 17:37:1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破碎机产尘源主要包括加料口、卸料口及溜槽。其工作时,大块煤被挤压、撞击、破碎,后经溜槽溜到下面的胶带输送机上(落差一般达8~10m)。这个过程将产生大量煤尘,其浓度高达500~2000mg/m3。粉尘在尘源处产生后,在环境中的气流带动下,向尘源周围扩散,形成粉尘污染。

破碎机

1、加料口产尘分析

破碎机工作时,煤块被挤压、撞击,煤粉间隙中的空气被挤压而向外高速运动,带动粉尘一起逸出,瞬间扬起大量粉尘。含尘气流通过溜槽向下排出(少部分)或通过加料口向上排出(大部分),这就在加料口周围产生高浓度的粉尘。

2、卸料口产尘分析

煤尘破碎后,经溜槽排到破碎机下部的受料设备(胶带输送机)上,由于给料口与卸料口之间有一落差,煤粉流与周围空气产生剪切作用,空气被卷进物料流中,煤粉流逐渐扩散,相互的卷吸作用使粉尘不断地向外飞扬;同时,输送机的胶带有一运动速度,煤粉流与胶带面的冲击,瞬间在卸料口扬起粉尘,并向四周飞扬。卸料口的产尘浓度与煤的种类、煤的干湿程度、溜槽的落差大小、输送机胶带的运动速度有关。

破碎机

选择机会,就是节约时间。今天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们的选择决定的,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什么样的生活。精雕细琢出精品,河南红星破碎机,物有所值,让一切尽在掌握!

河南红星机器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