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石灰石破碎系统流程设计5大原则

石灰石破碎系统流程设计5大原则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6/20 17:04:54 更新时间:2018/12/13 11:12:0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石灰石破碎系统的流程应根据石灰石的物理性质、不同的进料粒度、原料磨要求的入磨粒度和生产能力,石灰石破碎生产线以及所选用的破碎设备的型号(如: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来确定破碎系统工艺流程。破碎系统流程一般分为单段破碎和多段破碎。目前,国内大部分水泥厂采用单段破碎的工艺流程。单段大型化破碎机被广泛应用且有很好的效果。因此,石灰石破碎系统在原料符合单段破碎的条件下首先选用单段破碎流程。单段破碎进料粒度大,系统投资不多,工艺流程简单。

石灰石破碎现场

石灰石破碎现场

石灰石破碎系统流程设计时应该遵循下面5大原则

1、以“技术成熟、生产可靠、节约投资、提高能益”为前提,既要技术成熟可靠,还要 度的节约投资,可保证产品质量,计划任务书规定的产品规范往往有一定的范围,设计规范在该范围内或是略超出范围都是认为合理的。

2、充分考虑实际,因地制宜,确保生产线设计的灵活性,为进一步发展留有余地。

3、立足于国内成熟、成熟的技术和装备, 度的控制项目投资。

4、合理选用工艺设备和流程,尽量减少物料的转运点和落差,减少粉尘的飞扬,按照归家标准对所有的尘源点设置效率高的收尘器,使本项目的各项排放指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5、选用节能设备,合理使用调节手段,尽量减少系统漏风,加强保温隔热,采取必要措施提高能率,将能耗指标控制在国内成熟水平。

石灰石破碎系统流程图

石灰石破碎系统流程图

一旦有了合适的设备,便找到了通向远景的上佳途径。选择合适的机器,而不是仅仅选择便宜或者名气,河南红星节能石灰石破碎设备,您的务实之选!更多石灰石破碎系统流程设计,可随时致电咨询: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