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回转窑是锰矿还原技术的核心设备

回转窑是锰矿还原技术的核心设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9/09 09:20:15 更新时间:2019/04/08 10:25:3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硫酸锰厂采取回转窑还原技术,全套还原过程密封操作,可以显著减少工人的人数及劳动强度,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减少环境污染,在锰矿还原生产中取得了很好的使用效果。

在回转窑内,煤气和炉料可以同向运动,也可以反向,煤气和炉料入窑方向,取决于还原剂种类和加热方式。回转窑以一定的倾角运行,窑内矿料和还原剂混合良好,为连续作业。典型还原剂为煤和重油。窑内矿料的加热可以直接通过内部火焰,也可以间接通过管外的电力来实现。控制入窑的空气量非常重要,以避免还原剂燃烧。尾气可以收集预热炉料。由于窑体旋转,可实现良好的热传导和炉料与煤气的良好接触。

回转窑

回转窑与以往还原窑不同之处是,物料是靠间接加热的。筒体由3层组成,内层是由耐热达1100℃以上的高温台金板加工而成,中间层是耐火砖及隔热石棉板,外层是普通钢板加强组成支撑整个简体,加热电阻丝分成3组镶于耐火砖中,每组电阻丝都有调温、控温系统,还原工艺在封闭的还原筒中进行,被还原了的物料随还原筒自流至尾部。为了防止高温物料在空气中又被氧化,还原后的物料采取密封操作。即将高温料用螺旋输送,螺旋输送机是非标准设备。外有一水套,热物料经冷却螺旋冷却后进人浸出槽中。全过程自动密封操作,即减少了MnO被氧化的机会,又大大减少了粉尘。

回转窑

回转窑主要缺点:一次投入成本费用较高,驱动系统需要良好维护;耗电高。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依靠根基扎实的品牌基础,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多年来广受用户信赖与支持。更多回转窑价格咨询,可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