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各种圆锥破碎机的分类及其特点

各种圆锥破碎机的分类及其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9/11 14:06:50 更新时间:2018/12/06 15:54:4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选矿厂破碎工艺中,细碎工序是实现“多破少磨”的重点环节。目前,细碎机选择的主打是圆锥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种类很多,选择哪种型式的破碎机是众多矿山企业设备选型的重中之重。

一、圆锥破碎机的分类

1、按保持破碎力的方式分类:有弹簧型与液压型2种,液压型又分为多缸型与底部单缸型,也有顶部单缸型,但极少见。

2、按运动的支承结构分类:有滑动轴承型、滚动轴承型和混合型3种。

3、按躯体回转速度分类:有低速、中速和高速3种。

4、按主轴的结构分类:有主轴固定与主轴转动2种。

弹簧型圆锥破碎机

弹簧型圆锥破碎机,传统的老式弹簧圆锥破,属于

复合式圆锥破碎机

复合式圆锥破碎机,属 圆锥破

液压型圆锥破碎机

液压型圆锥破碎机,第三代

以上结构的差异,决定了圆锥破碎机的不同性能。其他的结构不同,如排矿口的调整方式、润滑油的密封方式等,虽然也影响设备的使用,但是对性能的影响不及上述结构的差异大,故不一一区分。

二、典型的圆锥破碎机特点介绍

1、西蒙斯(弹簧)圆锥破碎机

西蒙斯(弹簧)圆锥破碎机采用弹簧保持破碎力,滑动轴承(铜套)作转动支承,躯体随偏心轴低速转动。

西蒙斯(弹簧)圆锥破碎机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多的圆锥破碎机,由于历史悠久,容易获得运行的技术支持。但其处理量低,破碎比小,过铁功能不可靠,又无清腔功能,正逐步被淘汰。国内制造商在该类型破碎机上增加了液压清腔功能,称之为复合型。

2、采用滚动轴承的圆锥破碎机

其主要技术特点是:高速(传动轴转速在750r/min左右),排料细(相当于闭边排矿口规格的细料粒度百分比75%~80%),制造成本高,且缺少大规格的产品。

3、底部单缸圆锥破碎机

单缸圆锥破碎机主要技术特点是:陡锥(55°~60°),通过能力大,破碎比大;中速(传动轴转速500r/min左右),破碎力较小,液压系统压力为3MPa左右,排料较粗(相当于闭边排矿口规格的细料粒度百分比40%~50%)。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新一代,高度自动化,大产量圆锥破碎机

4、固定轴多缸高速圆锥破碎机

其主要技术特点是:缓锥(45°~50°),高速(传动轴转速750r/min左右),破碎力较大(液压系统压力为17MPa以上);排料细(相当于闭边排矿口规格的细料粒度百分比75%~80%);通过量较大。由于转速高,故磨损快,密封件易损坏,而碗形支撑较高,要求系统85%以上满腔给料。

5、转动轴多缸中速圆锥破碎机

它也是一种多缸圆锥破碎机,液压系统压力为13MPa左右,破碎力较大,采用滑动轴承支承,主轴类似于西蒙斯转动。其碗形瓦支承在排矿口附近,不必要求85%以上满腔即可使用;中速运行,不仅密封可靠,而且易损件磨损慢。相比同类型的多缸圆锥破碎机,其躯体底径大,故机器质量大,而处理能力相仿,但排矿口下的细料粒度百分比较低,为65%~70%。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制造的各种型号、规格圆锥破碎机,设备技术成熟,生产工艺成熟,安全可靠,耐用性好,能带来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矿山破碎设备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

圆锥破碎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