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选煤厂辊式破碎机的检修流程

选煤厂辊式破碎机的检修流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9/25 08:44:48 更新时间:2019/01/17 11:31:3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辊式破碎机是选煤工业的主要破碎设备,在辊式破碎机的使用过程中,尤其要注意设备的检修,及时发现问题,并且清除处理,为辊式破碎机的安全运转做好准备工作。

辊式破碎机

1、每三个月应对辊式破碎机大轴轴承进行拆检,清洗检查轴承,注入新油,发现轴承间隙超标或有点腐蚀现象的应及时更换。

2、每隔三个月应对同步齿轮箱打开箱体,检查齿轮磨损情况,磨损严重的应予以更换,同时放出旧油,更换新油。

3、打开齿轮箱的同时,打开箱体,打开齿轮联轴器放掉旧油,检查清洗齿轮咬合面的磨损情况,磨损不超过原齿轮的20%,检查两轴的同心度和断面间隙,如不超标加注新油。

4、检查自动加油系统各个注油点油量是否合适,出油量是否符合标准。各部位有无漏油情况,如有异常应立即处理。

5、机体拆卸检查后,重新装配时,必须在上下结合面和机体静止结合面涂匀一层1毫米的密封胶,以防结合面漏油。

6、辊式破碎机重新装配时,对轴承的螺栓及机体的高强度螺栓的拧紧力矩应严格控制。注意螺栓拧紧的先后顺序。应对角交叉拧紧螺栓。

7、本机的轴承采用大油隙轴承,轴承安装前,检查轴承原始间隙。用紧定衬套调整轴承径向间隙。轴承径向间隙的减少量为0.07~0.13mm,轴承安装后最小剩余间隙按有关轴承国家标准,在机械设计手册中查找。

辊式破碎机

对事业的追求,需要我们有办法、有能力、有水平。河南红星破碎机,选煤生产的制胜实招!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