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石灰石单段破碎机的保养与维修

石灰石单段破碎机的保养与维修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9/22 14:54:1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单段破碎机常用于水泥厂石灰石的破碎,该机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流程短,生产工艺简单,出料粒度细,运行花钱少的特别优势。在石灰石破碎机使用中,保养和维护不能忽略,下面介绍一些注意事项。

单段破碎机

单段破碎机保养的一般要求:

1、机器启动5分钟后,确认无异常情况时,再鸣笛给矿,破碎机在停止给矿后,待破碎腔内确认无残存矿石后,方可停机。

2、每5天对各润滑部位检查一次,每10~15天向各部位轴承处加入润滑脂一次,每次不少于一油腔(主轴承处),本机采用的是钙钠基滑脂,经常检查轴承温度是否超过70°C,每年至少清洗一次轴承。

3、破碎机的飞轮(即联轴器)等旋转部件必须设臵防护罩。

4、锤头:一般情况下,一套锤头可以破碎20万吨矿石,但由于矿石的性能各异,锤头的寿命也长短不一,当如果锤头的圆孔磨到其宽度B的3/5时,如果锤头的圆孔磨损或挤压、变形成椭圆形时,且其变形量A=D-d≈15mm,锤头应重新镶孔套 ,当锤头磨损为原重量的60%时,应该及时更换新锤头,否则影响生产能力,原有锤头可堆悍耐磨合金,修复后使用。

单段破碎机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好的生产厂商,质量可靠,敬请通过正规渠道与我们联系,服务专线: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