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惯性圆锥破碎机钢渣破碎工艺的应用实例

惯性圆锥破碎机钢渣破碎工艺的应用实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7/06 10:57:3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经济的发展,各企业都在深入拓宽钢渣的综合利用。由于钢渣的硬度高,合理选择使用的破碎设备是“破碎—磁选”工艺的关键。我们红星机械厂经过半工业试验,采用本公司生产的惯性圆锥破碎机作为钢渣的破碎设备,经过生产调试运行,逐步掌握其设备特性和操作,实现了钢渣效益的创收。

惯性圆锥破碎机简介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如图1所示。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结构

图1惯性圆锥破碎机结构示意图

1-底架 2-皮带传动装置 3-减振元件 4-激振器 5-外壳 6-球面瓦 7-动、定锥衬板 8-定锥 9-动锥 10-动锥支撑 11-轴套

惯性圆锥破碎机机体通过减振弹簧安装在底架上,破碎工作主要由动锥和定锥实现。物料夹在这两个装有保护衬板的锥体工作面,靠运动的衬板对物料摩擦时所施加的冲击挤压剪切力,或者靠物料彼此之间摩擦时的相互作用,完成对物料的破碎。惯性圆锥破碎机的电机动力源通过皮带轮和哑铃轴等传动部件将动力传给动锥轴套上的激振器,激振器旋转产生离心力时,迫使动锥绕球面瓦的球心做旋摆运动,致使动锥与定锥之间的工作腔容积发生持续变化,达到对物料的破碎。

惯性圆锥破碎机

用普通破碎机进行钢渣破碎时,由于钢渣中会存在体积较大的钢块,经常会发生“卡钢”的情况,情况严重时会造成设备的故障。而应用惯性圆锥破碎机对钢渣破碎时,钢渣中一般的小钢块由于惯性圆锥破具有良好的“过铁”性能,小钢块经常会轧扁从破碎腔中直接排出,当出现大钢块(合金)将动锥卡住不动时,由于动锥与传动机构之间不是刚性联接,激振器将绕动锥轴继续转动,一定不会破坏传动机构和主机,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转。

钢渣破碎工艺

传统的钢渣破碎工艺只经过鄂式破碎机进行初次破碎,破碎出来的产品粒度较大,如果直接对该粒度进行加工,会造成大量的浪费,严重影响生产效率。应用惯性圆锥破碎机改造后的钢渣破碎工艺流程如图2所示。

钢渣破碎工艺流程图

图2钢渣破碎工艺流程图

生产应用情况

惯性圆锥破碎机从2014年4月投入生产至今,设备运行良好,能完成生产要求。在实践生产中经过多次取样测试,该设备主机转速为990r/min时,电流170A~320A,产量为 60~75 t/h,该机取样筛分结果如表2所示。

惯性圆锥破碎机取样筛分表

表2惯性圆锥破碎机取样筛分表

经实测,惯性圆锥破碎机把钢渣从-80mm破碎到-10mm及以下产品含量在90%以上,钢渣细碎粒度相当理想,能够充分满足生产需求。

结语

利用惯性圆锥破碎机破碎钢渣的生产线自正式投入生产后,经过1年多的生产实践证实:惯性圆锥破碎机在给料粒度小于80mm、含水量小于3%、物料不含+20mm的硬金属块的条件下,工作可靠、稳定、安全,满足钢渣处理需求。

惯性圆锥破碎机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 ,专注价值,注重品牌,专业生产圆锥破碎机鄂式破碎机等各种矿山破碎设备,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欢迎前来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