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铁矿石破碎选矿整个加工流程是什么

铁矿石破碎选矿整个加工流程是什么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06/03 14:45:55 更新时间:2019/03/20 09:39:4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铁矿石简介

铁矿石在钢铁生产企业占有重要地位,是钢铁生产企业重要的原材料,种类有很多,可用于炼铁的主要有赤铁矿、磁铁矿和菱铁矿等。天然的铁矿石经过破碎、磨粉、选矿等加工处理成精矿粉,处理后的铁矿石在市场上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那么究竟铁矿石如何加工,加工铁矿石所用到的设备有哪些?本文就来做详细解析,具体看下文。

铁矿石加工工艺流程

一般情况下,铁矿石加工工艺流程为粗碎-中碎-细碎-筛分-成品,但是一些小的选矿厂,为了节省资金,直接采用细颚式破碎机来破碎铁矿石,破碎后直接进行作业,这样做严重浪费了自然资源,所以在进行铁矿石的加工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加工工艺流程,不可因为节省一点小钱,而浪费了大量的资源。

铁矿石加工工艺流程

铁矿石加工设备有哪些

简单的说,铁矿石加工常用到的设备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或者圆锥破碎机、振动给料机、圆振动筛等,如有特殊要求,可配备其它辅助设备。

颚式破碎机:主要是用在铁矿石的 工序中,也就说铁矿石的初级破碎,具有破碎比大、运行平稳等特点。

https://www.rsjq.org/pro/201010.html

反击式破碎机和圆锥破碎机:主要适用于经过颚式破碎机破碎后的铁矿石,在铁矿石的破碎中应用最为广泛。

反击式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振动给料机:主要起到输送物料到下一步需要的破碎设备中,运行较为平稳,操作方便。

振动给料机

圆振动筛:主要是对破碎后的铁矿石进行筛分,筛出符合粒度要求的铁矿石。

圆振动筛

其它辅助设备:如客户有特殊要求,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备相应的辅助设备。

铁矿石加工工艺优点

1、铁矿石加工工艺配置简单、生产花钱少、投资不多;

2、环保工作做的很到位,基本实现小污染;

3、回报较好,运行后可以很快得到回报;

4、配置的生产线设备维修频率低,可满足客户的需求。

铁矿石加工工艺优点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矿山设备的专研、加工,生产的矿山设备有颚式破碎机、制砂机、球磨机等,且在河南市场上,口碑相对比较好,生产的矿山设备市场占有量也很大, 也是_的。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厂参观选购,选购热线: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