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视频现场
  4. >
  5. 环保雷蒙磨粉机_粉碎磨粉机生产线视频

环保雷蒙磨粉机_粉碎磨粉机生产线视频

  • 视频时长:0:18
  • 视频热度:260
  • 视频来源::红星项目

环保节能型雷蒙磨机采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结构,能耗低60%,经济效益更高。

环保雷蒙磨粉机

环保雷蒙磨粉机

新型雷蒙磨粉机从块料到成品粉子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能常规处理滑石、矿渣、炉渣、煤矸石、煤炭、膨润土、高岭土、钾长石、石灰石、白云石等多种天然石料,原料的硬度要确保在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物产品,成品粒度通常在80—325目范围内调节。

雷蒙磨

雷蒙磨

新型雷蒙磨粉机与球磨机是有名的矿产研磨机械,与同级别球磨所需电耗相比,新型环保雷蒙磨电耗要低60%以上。并且传统磨粉机上多配用直叶片式风机,引风效率较低(约为62%);而环保节能型磨粉机采用的是高效叶轮式节能风机,其工作效率可以达到85%甚至更高,在同等生产要求下,选粉更好,电耗更低。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