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视频现场
  4. >
  5. 湖南船载砂石场_水上移动的制砂生产线

湖南船载砂石场_水上移动的制砂生产线

  • 视频时长:0:17
  • 视频热度:260
  • 视频来源::红星机器

不同于以往固有印象,此次船载砂石场采用的是一整套固定式制砂生产线,但其因为建在船上,船随水流,因此它也可以称为是一条水上移动的制砂生产线。

船载砂石场_水上移动制砂生产线项目概况

船载砂石场正面拍摄

船载砂石场正面拍摄

制砂原料:鹅卵石

处理能力:600t/h

成品规格:0-5mm

核心设备:红星集团提供的SC单缸液压圆锥破、HVI系列制砂机

SC单缸液压圆锥破

SC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SC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该结构简单、液压控制、能耗低,产量大、多腔型适应多种粒度要求。

HVI系列制砂机

HVI制砂整形机

HVI制砂整形机

深腔设计,四口叶轮通过量大、智能润滑系统,既可制砂也可用于整形,立方体成品且级配合理,质量好。

该船载砂石场采用“两段破碎+两级筛分”工艺加工流程,主要用到两台SC单缸液压圆锥破与四台HVI系列制砂机主加工设备。待加工的鹅卵石物料在制成沙前,首先需通过圆锥破进行中细碎,再由皮带机运送至HVI制砂整形机进行制砂整形处理,经过两段破碎与筛分,最终得到高质量机制砂。

船载砂石生产线的特点

该生产线的最大特点就是“水上来、水上走”,不占用土地资源,用于制砂的鹅卵石等物料从水上运来,制成机制砂之后也由水上运走,这样的生产方式在南方的江西、广东、广西等水系发达地区都具有一定的可行性。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