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视频现场
  4. >
  5.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机现场视频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机现场视频

  • 视频时长:0:15
  • 视频热度:260
  • 视频来源::红星机器

Wotetrack移动式破碎站是红星机器明星产品,是融合北欧(履带破的发源地)同类产品的先进理念与我公司高品质主设备的一次全新结合,是一款具有高性能移动式破碎系统。

履带移动式反击破碎机发货

履带移动式反击破碎机发货

本现场采用“Wotetrack移动反击式破碎站+Wotetrack移动式破碎筛分站”两强结合生产作业,强技术、高品质、好性能,全面确保您的运营和收益持续、无间断。

履带移动反击破现场

履带移动反击破现场

现场实拍

现场实拍

Wotetrack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实拍

Wotetrack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实拍

现场方案优势

1、核心设备为新型CI系列反击式破碎机,先进的破碎腔型,转速与功率合理匹配,满足粗碎、中细碎和物料回收的不同应用。

2、紧凑型设计方便转场和运输。

3、无线遥控操作,具有良好的开机率,且稳定可靠,能有效减少设备操作人员。

4、行走系统为负载敏感泵+比例阀组控制,可实现行走时自动纠偏和无级变速,高水准制造与质检工艺、精细化设计,确保机器运行平稳,经久耐用。

5、整车可选装PLC控制系统,并配有各种安全锁止装置,给料排料自动调节,过载保护提供智能化的同时更有效地提高产量。

Wotetrack移动式破碎站擅长处理各类天然石料的破碎(石灰石、河砾石、花岗岩、玄武岩等)、建筑废弃物(瓦砾、道路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煤矿及金属矿等行业的破碎,对作业环境、路况条件等较为宽容,占地面积小,基本不限场地作业,使用非常方便。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