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对辊破碎机在市场中拥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红星对辊破碎机在市场中拥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16 10:13:19 更新时间:2019/11/25 16:10:0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市场需求在带动破碎设备增长的同时,更促进了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这其中涌现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新产品。作为矿山机械行业的制造者,红星机器研发生产的对辊破碎机已在国内如三峡工程等众多项目中运用,并出口到欧洲、亚、非、拉美等国家,得到国内外用户的认可。这些重大新产品的成功研制,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缩小了与成熟国家的差距,提升了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我国破碎机行业在矿红星程建设中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对辊破碎机

随着我国煤炭、矿山、建筑等行业规模的不断发展,破碎机呈现出种类、数目不断增多,机型不断丰富的局面。随着各行业对破碎机产品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破碎机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辊破碎机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在当前各种多功能全自动破碎机逐渐进入各企业的情况下,人们有必要对国产破碎机的应用现状及发展作进一步研究。

1、在质量方面,由于对辊破碎机是机械中较为复杂的机械,它包罗了机、电、气、光和其它技术于一体,而口前国内破碎机制造厂无论是产品的较早设计水平,还是后来的加工与装配水平,都与国外同行有着十几年的差距,无法生产出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

2、在适应性方面,国产自动对辊破碎机的功能比较单一,适应面也比较窄,对待装对辊破碎机的形状与休积等均有较严格的规定,一般只适用一二种破碎机,而国内同一些破碎机生产企业所生产的破碎机规格各不相同,产量也不同,这就给相关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而国外破碎机生产厂商特别注重这方面的问题,他们所生产的设备功能更加灵活多变,适用范围也更广。

3、在运行可靠性方面,进口自动也要高出国产一截,部分国产对辊破碎机的故障率较高。因此,许多对辊破碎机生产企业不得不购买多台国产自动,以防因维修机器而影响正常生产。

4、在工作效率方面,由于国产破碎机的运行速度大多在中低档水平,且自动化程度一般,其生产效率自然不如以生产其他产品著称的国外同类产品,这样就等于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成本,降低了企业的利润,造成了极大的浪费。

对辊式破碎机

总之,目前国产破碎机存在着适应物种类单一、纸盒尺寸的变化范围小、生产速度普遍停留在中低速水平等不完善之处。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