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器致力于矿山机械的发展与创新

红星机器致力于矿山机械的发展与创新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30 10:20:03 更新时间:2019/02/20 16:10:5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目前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的科技基础较薄弱,距离世界成熟制造水平还有相当大的差距,在未来矿山设备制造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今我国矿山机械行业存在两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矿山机械行业企业综合实力不强,大多数企业在科研、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精力和资金投入都处于停顿状态。国内矿山机械产品品种尤其是国家建设急需的关键设备不能满足要求,而且存在产品技术含量低、产品附加值不高、产品质量不稳定、全员劳动生产率低等问题。造成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企业的产值增长率与利润增长率极不相称。

二是产品品种、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存在问题,品种单一,主要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三大型号,技术落后,使用的技术均为上世纪末研发改进的技术标准。导致国内矿山机械行业对矿山的实际贡献率低。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河南红星专注于绿色节能机械的创新与制造,为客户和企业持续提升利润!就我国矿山机械企业应该对传统矿山机械质量差、效率低、高耗能、污染大等一系列的问题做分析,研制出的新型矿山机械,自主创新,克服种种困难,为我国矿山机械做贡献!

红星机器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