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单段锤式破碎机主要参数的确定方法

单段锤式破碎机主要参数的确定方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24 14:51:30 更新时间:2019/03/19 15:53:5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单段锤式破碎机的工作机理与锤式破碎机类似,都是依靠锤子对物料的撞击实现物料的破碎。由于其破碎比大、工作能力高、节能高能、安全可靠等优点,因此在矿山、冶金、陶瓷、玻璃等行业中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单段锤式破碎机

在设计单段锤式破碎机时,要合理确定其各项参数,才能获得较好的工作效率。本文就来介绍单段锤式破碎机主要参数的确定方法。

1、规格

根据应用行业的不同,选择的破碎机的规格应能相应满足破碎工艺生产线破碎物料的需要,如在水泥生产工艺中,选择的单段锤式破碎机的规格要能满足破碎石灰石、石膏、磷酸盐、岩盐、泥灰盐、硬质原煤等需要。

单段锤式破碎机

2、线速度

在单段锤式破碎机中,为了增加锤头对物料的打击机会并获得较细的粒度,需要转子有较高的回转线速度。但是由于初碎方式是依靠锤盘来支承托块的,它们之间有相当大的相对运动,材料的磨损与速度的平方近于正比关系,又限制了线速度大大小。经研究发现锤头线速度为30-40m/s比较合适。

3、功率

目前没有准确计算功率的公式,一般在确定功率时,要综合考虑以下因素:要满足正常情况下的破碎机额定功率的需要;要保证锤式破碎机空载条件下正常启动;能够适应过大块物料进入破碎腔后迅速被破碎并排出。

单段锤式破碎机

单段锤式破碎机,是用户的青睐之选,其本身结构成熟、质量过硬、价格实惠、性能优良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选矿等领域,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