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矿山球磨机应用范围、结构、性能特点、工作原理

矿山球磨机应用范围、结构、性能特点、工作原理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11/07 13:14:2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矿山球磨机应用范围

矿山球磨机,是广泛应用于岩石、金属矿石、合金、沙石、水泥、矿渣、陶瓷、催化剂载体、土壤、玻璃、煤、焦碳、刚玉、金属氧化物、植物材料、炉渣、硅酸盐等物料研磨加工的设备,具有高能、节能、绿色、环保、易操作、质量好、寿命长等特点。

矿山球磨机

矿山球磨机结构

矿山球磨机的筒体是由两个截锥形的端盖和一个圆筒形的筒体用螺钉装配而成,两个端盖各焊有一个轴颈。各个部件的壁厚不尽相同。计算时认为筒体由几个厚度分别相等的壳体组成。筒体通过两边端盖的轴颈支架在两个油膜轴承上,轴瓦的外部具有自位作用的球面体,因此认为筒体两端在轴承处是简支的。实体模型的建立有两种方法即由下往上法(bottom-up method)和由上往下法(top-down method)及布尔运算命令(Boolean operation)一起使用,前者是由较低单元点逐步建立较高单元的体积。即建立点,在由点连接成线段,然后由线段组合成面积, 面积组合建立体积。而由上往下法是直接建立较高单元对象,其所对应较低单元对象一起产生,对象单元高低顺序正好相反。

矿山球磨机结构

矿山球磨机性能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可用于材料的研磨、混料和机器合金化;

2、马达高速运转时偏心摆轴使瓶体产生偏心摆动,带动整个支架上下振动,使得研磨过程在高速摆动和振动的三维空间中完成。大大提高了研磨的速度和效率;

3、通过改变样品数量、研磨时间、研磨瓶介质和研磨球数量,可以实现非常广泛的研磨效果;

4、通过专用夹具,一次最多可以研磨12个样品;

5、研磨时间预先设定好后,研磨过程全部自动完成,无需人工操作;

6、坚固耐用,故障率非常低;

7、研磨瓶设计特别:传统研磨瓶的瓶身瓶盖结合处以及瓶底几乎为直角,聚集于此的样品无法与研磨球完全接触,因此研磨效果和效率较差;我公司提供的研磨瓶有着特殊的设计和铸造工艺,其瓶身与瓶盖内壁均为弧形凹面设计,这就消除了可能堆积样品的死角,使得样品研磨效果更均匀,研磨效率更高。

矿山球磨机性能优势

矿山球磨机工作原理

红星机器通过对矿山球磨机的工作方式模拟计算并结合动力学方程进行分析,研究发现当磨机转速相同而磨矿时间不同时,磨矿速率(待磨粒级以上的分布率减少的速率)随磨矿时间的增大而减小,并且磨矿速率的减小在较短的时间内更加明显,时间越长,减小的趋势越缓慢,尤其是当转速较高的时候,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将物料磨得很细。当磨矿时间相同而磨机转速不同时,磨矿速率随磨机转速的提高而迅速增大,转速越高,这一趋势越明显。

矿山球磨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产的需求,红星机器对矿山球磨机的研究也会越来越深入,将会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打造出优越的产品为我国工业建设做贡献。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