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旋回破碎机的正确安装步骤

旋回破碎机的正确安装步骤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06 16:03:17 更新时间:2019/03/19 08:21:1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旋回破碎机在我国广泛应用于大中型选矿厂中,常用于硬度矿石的破碎工作。该设备主要是利用破碎锥壳内锥腔中的旋回运动,对物料产生挤压,劈碎和弯曲作用,粗碎各种硬度的矿石或岩石的大型破碎机械。旋回破碎机的安装包括五个部分:下部机架的安装、传动部的安装、偏心轴套部的安装、中部机架的安装、破碎圆锥部与横梁的安装。该机的安装步骤和具体措施是:

旋回破碎机

1、下部机架的安装

下部机架的安装是设备安装的基础,先将下部机架安装在基础上,安装时设备的 与基础 要保持一致。下机架底座与基础间由于二次灌浆的缘故要保留不小于30mm的空隙。二次灌浆后拧紧地脚螺栓,确保设备的稳固情况。

2、传动部的安装

传动部的安装关系到是设备的运转情况。因此在安装时,必须注意两铜套中心始终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不能有偏差,铜套与轴之间的径向间隙也要严格按设备说明书指示,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安装传动轴时,需要加入适量的调整垫片在传动壳体的法兰与机架之间,以调整锥齿轮的位置,利于安装趋向符合产品设计要求。

3、偏心轴套部的安装

安装过程中应特别注意保护巴氏合金层的摩擦表面的光滑和完整。检査安装后齿顶间隙是否符合要求,如发现异常要及时校正。可以改变调整垫片的数量来调整间隙的大小。

旋回破碎机

4、中部机架的安装

中部机架的安装需要通过下部机架的上法兰盘来进行校准,安装之前要确定所有锥面接触的法兰盘间的间隙均等,误差要小于0.5mm。上下接合面间的间隙一般为15mm左右。

安装时,确定销钉打紧,等机器有载运转一段时间以后,再一次逐个打紧销钉,使圆周上所有的销钉受力均匀,加强其稳固性, 设备正常运转。

5、破碎圆锥部与横梁的安装,有两种方式:

(1)破碎圆锥单独安装

用轴上吊环将破碎圆锥吊人机架内。然后在机架下部的各筋上,放置木垫顶住锥体并保证其位于 位置,之后装上横梁,并装上主轴上端的螺母及外套,最后装上帽盖,再将木垫及木楔取出。

(2)破碎圆锥与横梁一起安装

就是将横梁和破碎圆锥事先在专用的地坑上装好,通过地坑再整套的破碎圆锥与横梁一起安装到机架内。在起吊破碎圆锥和横梁组件时,注意吊装方式方法,必须用钢丝绳吊在横梁的梁上,防止吊装过程中发生意外。破碎圆锥的破碎壁务必压紧,以防松动。在压紧前要在固定圈(压板)下部空间和吻合螺栓上涂满干油,防止生锈或腐蚀,影响设备寿命。

旋回破碎机

机械设备的安装是设备正常工作运行的首要 ,安装过程要仔细谨慎,严格按照设备说明说进行,谨防疏漏和意外状况发生,红星在破碎设备生产领域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有专业的 为破碎设备的安装,维修作指导,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赞赏。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