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圆锥式破碎机偏心轴的安装须知

圆锥式破碎机偏心轴的安装须知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06 16:06:00 更新时间:2018/05/30 16:26:1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圆锥式破碎机是选矿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破碎设备,圆锥式破碎机的偏心轴套是圆锥破碎机的关键部件之一。

圆锥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偏心轴套与大圆齿轮通过斜键连接,偏心轴套装在机器的衬套中,为了平衡破碎圆锥作旋摆运动产生的惯性力, 偏心轴套与机架上的料套沿全长接触,并使偏心轴套的厚边紧压在机架的衬套上,常常在大圆锥齿轮上铸平衡块。下面我们详细了解圆锥式破碎机偏心轴套的按装过程:

1、安装之前的准备工作

将调整垫装入底盖上、然后将止推轴承按顺序利用螺杆装在调整垫上。偏心轴安装时,要将最下面的垫的凸台卡在底盖的凹槽内,以求牢靠。用螺杆将圆锥式破碎机止推轴承最上面的垫固定在偏心轴套上。然后用齿轮上的专用吊耳,将其装入衬套之内。

2、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安装过程中,需要仔细核对圆锥式破碎机偏心轴套与机架直衬套的间隙大小、主轴与其轴套的上下间隙的大小,因为间隙的过大或过小都会引起机器的运转不正常,对设备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偏心轴套与直衬套的间隙上、下保持一致。主轴与轴套的间隙要满足两者之间可做均衡接触,保证偏心轴的旋回摆动运动正常进行。这些间隙在安装时要严格按设计方案进行。

圆锥破碎机安装

在平稳地将圆锥式破碎机偏心轴套与圆锥齿轮等组件装入机架之后,用压铅或转动轴的方法测量齿轮的啮合间隙。偏心轴套与机架衬套的间隙很大,并且偏心轴套总是靠在直衬套上旋转,因此圆锥式破碎机圆锥齿轮中心,就以偏心轴套与其机架衬套的间隙之半为半径做圆周运动,所以在实际取间隙值时要偏大。如果齿轮啮合的侧间隙小,就会在齿轮和传动轴上引起额外的负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